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发布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携手B站打造出全新玩法

2020年06月25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如今驾驶乐趣,已经不再是买车的重点了,特别是95后、00后的消费者,对于它们而言,一台车的娱乐性远比驾驶乐趣来得重要。

一台没有互联网功能的汽车,对他们来说意味着脱群、离线,让他们充满了焦虑。

所以国内各大主机厂都在想方设法推出互联网汽车,但大多数都是噱头居多,像哈弗这样隔三差五更新升级智能网联系统的还真不多。

这不早前哈弗再次发布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能够帮助年轻人进一步解决驾车过程中的"离线焦虑"难题。

它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在你驾车时,能通过语音功能时刻保持与外界的联系。它不必像其他品牌的语音系统那样,每次输入都要唤醒,只要一次唤醒,就能连续对话,哪怕被副驾打断了也能继续接着输入指令。

解决了以往用户去适应车机系统逻辑的弊端,让车机系统贴合我们的使用习惯。

其次搭载了微信车载版功能,用户能在手机、车机之间无缝转换,不用每次上车都要将微信内容与车机同步,更便捷。

为了追随95后、00后的喜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首次搭载了深受年轻人喜欢的B站小场景应用。用户无需下载安装,使用的逻辑类似于微信的小程序,点开即用。并且能用语音唤醒,比在电脑使用还要更方便。

在智能化上的提升同样明显,该系统能根据你平时听歌的喜好,为你推荐你喜欢的风格歌曲。同时你每去一个地方,它都会主动提醒前方的天气变化,能充当你的小助手。

会先搭载于哪台车型上呢?据发布会透露的消息,未来新款哈弗F7将率先搭载该系统,给年轻人提供更智能、更便利、更新潮的用车体验。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