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300万奥迪摆地摊,仅凭几个字,没有商品却赚了大钱

2020年06月26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如今,“地摊经济”异常火爆,摆摊二字风靡各行各业。疫情经济寒冬下,很多人高呼,经济太难了,要辞职摆地摊发家致富。不少人面对摆摊这一商机各发奇想。然而,在熙熙攘攘的摆摊人群中,

有一位奥迪车主不同于常人, 仅凭一块牌子几个个字,没有商品就能赚大钱,看看别人有什么赚钱高招吧。

●小伙子竟开300万豪车摆地摊●

从路人拍到的这组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出,路边停着一辆2014款的奥迪R8 Spyder。

这辆车在我国的落地价 约为300万元左右 ,在奥迪的阵营当中也算是一个颇为豪华的存在了。其搭载的5.2L V10发动机可迸发出525马力,即便是与兰博基尼同台竞速的时候也丝毫不胆怯。

●什么商品都没有,仅凭几个字就能赚钱!●

然而这名奥迪车主在潮流之下也选择了开车出来摆地摊,但是他的车上却什么商品都没有,只是在找到一个合适的地点之后将自己的车前摆上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 拍照片5元一张,10元三张。

在看到这幅场景的时候,很多人忍不住笑了起来,也有人感到纳闷,什么商品都不贩卖难道也能发财吗?但没有想到的是在当晚这名车主的车前络绎不绝,毕竟5元10元对于大家来说都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陆续有100多人前来拍照,大家摆着各种各样的pose,而车主也在一旁坐着赚得盆满钵满。

不知道大家对此是怎样看待与评价的呢,如果是你,会花10元钱与豪车拍照并且炫耀吗?

●最后发下牢骚●

随后,这件事红遍网络,网友们佩服该车主的经商之道,没想到“炫耀”也能卖!我们都知道,这位奥迪车主并不差钱,而他出来摆摊也只是图个开心,但他的赚钱方式让我们都想不到,或许这就是富人和穷人的差距吧。

这位车主的经商之道也让我们看到商机的微妙之处,我们卖的可以不是最好的产品,但我们需要猜透顾客的心理需求,真正需要的不一定是产品,或许只是虚荣心,也可能是几句夸赞的话语。好了, 牌子已准备好,就差一辆300万豪车了。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看点一点,违章说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