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E300 给出未来之车答案,花6.48万相当拉风

2020年06月26日 10:4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未来汽车是什么样的?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在这里新宝骏首款纯电动汽车E300/E300Plus给出了它的答案。

6月24日,新宝骏首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E300/E300Plus通过直播正式发布,售价区间为6.48——8.48万元,其中E300共3款车型,E300Plus共3款车型。

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新宝骏E300/E300Plus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且续航也达到了305km,加上6.48万元的起售价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星际几何设计,未来感十足

新宝骏E300/E300Plus基于全新一代 MEV平台打造,以"星际几何"为设计理念,在保持呆萌可爱造型的同时,还有着很强的未来感与科技感。

新车运用TWO-TONE双色设计的手法,整车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下部分车身托起上部分车上的造型结构以及全黑的上半部车身,在实现高效功能形态的同时,进一步营造出移动悬浮太空座舱的视觉效果。

在车身的设计上,不仅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更是配备了星耀全铝轮毂,让整车的未来感与科技感有了进一步提升。

新宝骏E300/E300Plus提供了星晧白、星空粉、星舰灰、星际蓝以及星焰红 5种颜色选择。此外,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专属化设计。

魔术空间,两种布局

消费者对微型纯电动汽车的空间向来是有着很大的顾虑,这一点新宝骏E300/E300Plus完全可以打消在空间方面的顾虑。新宝骏E300和E300Plus分别采用了三座和四座的布局,车长分别为2625mm和2894mm,轴距分别为1750mm和2020mm,宝骏E300Plus俨然是微型纯电动汽车中的大个子。

除此之外,新宝骏E300/E300Plus在车内还设计了隐藏式储物箱、门板储物格、座椅侧面储物网兜、座椅背面储物网兜,将车内空间最大化利用,切身实际的为用户着想。

智能+环保,全面护航

进入车内可以发现,新宝骏E300/E300Plus全系内饰均采用会呼吸的天然植物纤维材料,呵护了每一位驾乘者的健康。此外,车内还配备了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并没有中控触控屏,但这块仪表盘将中控该有的功能融入了进来,支持GPS导航、倒车影像等。

在配置方面,新宝骏E300/E300Plus全系还标配手机车联网,可实现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大数据实时路况导航、驾控语音微信、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车家互联等便捷的网联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碰撞预警、遥控泊车以及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

在安全配置上更是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防抱死以及制动力分配系统、HBA刹车辅助功能、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及前后雷达等十多项安全配置, 呵护驾乘安全。

全系305km续航,买菜代步新选择

新宝骏E300/E300Plus采用了单电机驱动,这台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为150N·m,最高车速100km/h,足够带动这台微型车了。

在续航方面,新宝骏E300和E300Plus分别配备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均为305km,可支持直流、交流及220V全场景充电,每公里用车成本低至6分钱。

五重智选礼包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新宝骏E300/E300Plus上市即送五重豪礼,包括:低首付24期0利息、3500元补贴、送充电插座、提供三年免费道路救援、电池8年或12万公里质保,解决了用户的刚需。

写在最后:

从整车的定位上来看,新宝骏E300/E300Plus的目标用户还是年轻人为主,而它的整体表现也充分贴合了年轻人的喜好。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新车不仅有着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在智能化配置上更是当仁不让,有着超高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