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一度的粽子节到了,这些别人家的公司车企端午福利大曝光

2020年06月26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无论大小企业都举步维艰,销量下滑也成为了大多数车企无法避免的悲剧命运。虽然现在已经处在恢复阶段,但是要想恢复到以前的元气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各大车企为了抚慰人心也纷纷给员工们发放了不少福利,堪称是别人家的公司。

端午节的必备福利必须是粽子,这也成为上面表单里绝大多数车企的不二之选。从表单中我们可以看出,基本上所有车企的福利中都包括了粽子这一项,虽然一些企业还发放了消费券等其它形式的礼品,但是不难看出粽子毫无疑问的成为了首选。除此之外,像北汽、广汽、标致等一些企业还发放了500-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虽然钱数不多,却也是公司的一份心意。

进入2020年以来,所有在国内汽车市场布局的企业日子都不好过,因为疫情导致第一季度基本全军覆没,直到五月份才首次实现正向增长的数据在之前是从未出现过的。而大概率是在接下来的一大段时间内,国内汽车市场都会处在缓冲阶段。即使疫情彻底结束经济社会的复苏恐怕还会需要更长的时间去调整和适应,这无疑对各家企业今后的商业战略也有着深远的影响。

如此一来,即使是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能想着在传统节日为员工准备丰厚福利的车企真的算得上是良心企业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