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新索纳塔、探岳X和红旗H9等,会有一款适合你

2020年06月26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随着四、五、六月份车企连续的新车上市“轰炸”,国内车市迎来快速攀升,4月销量迎来21个月后首次正增长,5月份车市销量继续保持正增长,且同比增长扩大到了两位数。6月份,随着长安UNI-T、荣威RX5 PLUS等车型的上市,预计销量依旧会保持不错的增长势头。7月份的即将到来,车市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新车扎堆上市,

据悉,7月份上市的新车有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探岳X、第十代索纳塔,以及红旗旗舰轿车H9等重磅车型,下面,速递哥从7月份上市的诸多新车中为大家挑选出了五款车型,近期计划买车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第十代索纳塔

备受市场和消费者期待的第十代索纳塔目前已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为16.48-20.58万元。从外观、内饰等产品力来看,第十代索纳塔可谓诚意满满,外观打破了此前大气、稳重的形象,转而向时尚、个性、运动方向过渡;同时,车身尺寸进一步得到了增强,空间表现优势明显。

内饰设计整体风格偏简约和智能化,仪表+中控的双12.3英寸贯穿一体式大屏,大幅提升了科技感,用料上品质感也很强,中控由软性材质包裹,配合高档皮质座椅,舒适度大幅提升。动力上,第十代索纳塔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7DCT动力组成拥有百公里5.6L的超低油耗,适合家庭用户选择。2.0T+8AT组合最大马力240Ps,最大扭矩353N•m,动力输出强劲,适合喜欢激情、运动感的年轻用户。

速递哥点评:从产品力上全方位的提升可以看到第十代索纳塔重返中级车第一梯队的决心,外观设计不输凯美瑞、雅阁、迈腾等热销中级车,同时车身尺寸上又领先于前者,动力表现同样优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索纳塔的价格,目前雅阁、迈腾等中级车的起售价在18万左右,第十代索纳塔的预售价为16万多,预计上市后价格将进一步下探到16万左右,将对B级车细分市场造成不小的价格冲击。性价比较高的第十代索纳塔很大程度上能重返昔日的辉煌。

一汽-大众探岳X

探岳X是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轿跑SUV,同时也是探岳家族的“新旗舰”车型,目前,探岳X已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完成了首秀,并公布了预售价,全系共四款车型,预售区间为23.6-29.6万元。造型设计上比探岳更加个性、时尚,同时,大众最新R-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也让探岳X变得更有攻击性,改变了大众系SUV老气横秋的固有印象。

内饰造型设计与探岳保持一致,配备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大屏等;动力上,探岳X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将提供四驱版车型。

速递哥点评:虽然在SUV市场上一汽-大众起步比上汽-大众要晚,但随着探歌、探影、探岳等SUV车型的接连上市,一汽-大众快速在SUV市场站稳了脚跟,稳固了市场份额。此次探岳X的到来,也是一汽-大众对SUV细分市场车型的再次进击,以个性、年轻化的溜背造型,以及R-Line运动套件,真正做到年轻化的中型SUV,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也为探岳在同级市场提升了竞争力。

国产林肯飞行家

6月份,长安林肯第二款车型飞行家Aviator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56.20-76.20万元,比进口车型的价格要低不少。车型设计上,国产飞行家照搬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且尺寸也完全相同,轴距都是3025mm,比同级的奥迪Q7宝马X5在尺寸上要大一圈;同时,新车提供同级独有的6座空间,并可选7座。

内饰造型几乎复刻了进口版车型,中控屏针对国内用户喜欢进行了尺寸加大,从10.1英寸升级到来12.8英寸。动力上搭载跟进口飞行家相同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355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速递哥点评:不久前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刚上市,紧接着国产版飞行家就来了,可见林肯国产化步伐的速度,也说明了林肯对国内汽车市场的野心。国产飞行家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几乎都照搬了海外版车型,但价格却下探了不少,也彰显了国产飞行家的诚意。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独具一格的美式豪华格调,林肯想要在BBA嘴里夺食,还是有较大的希望。

红旗H9

对于红旗H9这款车,市场和消费者可以说是期盼已久,从年前到现在依旧未见其上市的消息,不过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H9将于7月10日上市。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旗舰轿车,红旗H9的外观设计相当抢眼,采用了大气的直瀑式中网设计,加入了前卫的分体式大灯,优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了高端大气的视觉感。可以说满足了消费者对自主豪华品牌的全部想象。近乎越级的车身尺寸也是红旗H9的一大亮点,长宽高为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跟同级的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相比,其尺寸要大上一圈。

内饰的豪华感和档次感较高,完全不输BBA。动力上或将推出三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T+48V电动机的轻混系统、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5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203kW)。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仅提供后驱版本,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速递哥点评:从H5到HS5、HS7等车型的推出,我们看到了新红旗品牌走亲民路线后的成功,而红旗H9则再次满足了国人对红旗的期待,以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充沛的动力等产品力表现,达到了足以跟BBA同级车型掰手腕的实力。现在就等红旗H9的价格了,只要价格合理,这款车很大程度上将成为爆款车型。

蔚来EC6

作为蔚来的首款轿跑SUV,EC6的前脸设计跟ES6保持一致,尾部加入了溜背式设计,比ES6更加个性、动感。动力方面,蔚来EC6分为性能版和运动版,性能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和240kW,百公里加速仅4.7秒,综合续航最高可达615km;运动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和160kW,百公里加速为5.6秒,综合续航最高可达605km。据悉,蔚来EC6将于7月上市发售,9月正式交付用户。

速递哥点评:蔚来是国内造车新势力中较为成功的品牌之一,在成功推出ES8、ES6车型后,蔚来也顺应车市潮流推出了轿跑SUV,蔚来EC6可以看作是ES6的Coupe版本车型。长期以来,蔚来的续航里程一直比较弱,特别是对比特斯拉的话,续航里程劣势明显,此次EC6可以说解决了续航的问题,续航里程超过600km。蔚来也真正有了能叫板特斯拉的产品,至于蔚来EC6上市后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写在最后:从上述五款车来看,探岳X和第十代索纳塔目前在车市中的关注度比较高,上市后的市场前景也让人充满了期待,究其原因还是前期探岳的表现太强,给探岳X留下了很好的铺垫。而作为B级车的第十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的拳头产品和主推车型,再加上其又需要该车来提升士气,无论是性价比还是颜值等方面都充满了诚意,所以说,无论是探岳X还是第十代索纳塔,从目前的市场反响来看,都有要改写细分市场格局的苗头。你咋看?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