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出手了,2020款帕萨特上市,凯美瑞傻眼了:不带这么玩的

2020年06月26日 20:38:01
分享到:

说到这几年最火的车型,相信不少人都会说SUV吧?确实,凭借着空间大、底盘高,SUV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心头好。不过对于不少人来说,SUV的高油耗,低舒适性以及不适合商务场合的缺点都让他们在选车的时候给PASS了。因此在购买车辆的时候,轿车其实还是占据了大部分市场,特别是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之后,B级车深受越来越多的朋友喜爱。这一点在德系双雄和日系三杰之间的竞争中就能看的出来。

在几年前,德系双雄的地位一直都是不可动摇的,不过随着这两年雅阁、凯美瑞的全新换代,加上现在消费者都开始偏向年轻人,德系双雄的销量有所下滑。不过毕竟是最了解国人的大众,怎么能甘拜下风呢。于是,在4月20日的时候,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上市当月就成为了销量榜的第二名,连凯美瑞都比下去了。

能做到销量如此火爆,全新一代帕萨特除了自身实力很强之外,还因为它的性价比确实很高。新车在价格没变的基础上不少配置都进行了下放,比如280TSI商务版以及精英版配备了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豪华版则是配备的9.2英寸更高级的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即便是花了不到20万的消费者也能感受到车载娱乐带来的乐趣。330TSI以上车型都换成了触控式空调面板,330TSI以上车型则升级了触敏式前排照明灯。

除了这些配置的下放之外,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标配了这个级别都没有的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真正的做到了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另外,还有自适应巡航、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的辅助,让人们在驾车的时候轻松又安全。

这次全新一代帕萨特最大的亮点升级就是它的智慧车联系统,其中包含了语音、导航、出行、娱乐、远程控制五大核心功能,其中语音控制能够识别除了普通话之外的方言口语,也能识别自然语义,使用起来很方便。远程控制能让人们在手机上直接对车辆进行解锁上锁等操作,也可以在手机上进行预约保养、维修等功能。出门的时候能有导航实时规划路线,也有喜马拉雅FM和酷我音乐APP中的海量音乐资源陪伴着你,出门也不再寂寞无聊。

都说大众是最了解国人的,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上市再次验证了这句话,它以消费者为中心,给消费者最舒服,最便捷的出行体验。不出手则已,出手就是王牌,怪不得能超越凯美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