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味"江淮嘉悦X4潮炫高颜值,是江淮3.0首款小型SUV,即将上市!

2020年06月26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刚刚过去的5月,江淮汽车收获了4.18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达7.03%;虽因特殊时期影响,1~5月累计销量同比有所下滑,但跌幅收窄,回暖迹象明显。而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的战略合作也进一步深化,将加速江淮汽车产品融入国际化标准进程,坚持对标德国VDA质量标准。

4月迎来了江淮旗下3.0时代首款SUV嘉悦X7上市,旗下纯电动轿车江淮iC5也于5月上市,而江淮汽车的又一力作江淮嘉悦X4,也将于6月27日上市。不得不说,江淮汽车动作频频,江淮嘉悦X4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小型SUV,专为年轻人而来。阿贵君也应邀前往合肥,率先静态体验了一把江淮嘉悦X4的魅力。

青春逼人,酷炫颜值

其实,江淮乘用车3.0时代已推出了江淮嘉悦A5和江淮嘉悦X7两款重磅车型,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大众赋能让江淮3.0下的车型拥有更为硬核的产品实力。江淮嘉悦X4延续了其全球化的设计理念,拥有时尚的高颜值,以"钢铁X-man"为主题,整车外观独具未来科技感。不仅提供了6种外观颜色选择(红色和白色可选装双色车身),内饰也提供了2种颜色可选,让喜欢个性和差异化的年轻群体拥有更多的选择。

江淮嘉悦X4车身尺寸分别为4390*1800*1660mm,轴距2620mm,也使其空间在对比名爵ZS等相关竞品时拥有一定的优势,后排空间更加的从容。前脸的三层式设计所呈现的"机甲"元素,大大提升了嘉悦X4的辨识度,酷炫程度可见一斑。以镀铬金属武装的前脸,简约而充满力量感;前灯采用分体式的设计,远近光灯镶嵌在格栅两侧巧妙的融合。

"回旋刀锋"设计的LED日行灯相当犀利,与L型装饰件相呼应。侧面的双腰线像未来战士发射出的"镭射箭",与微向下倾斜的车顶设计构造出向前俯冲的既视感,车顶部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高扰流板。搭配17寸的旋风式轮毂,造型动感、前卫。

尾部的设计也很有看点,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边缘还做了熏黑处理,这尾灯也被称之为"星际之门",给人以深邃的感觉。还巧妙地将车牌位置设计在后备箱下方,采用了隐藏式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实用又不失美观。后包围则采用了黑色搪塑材质和银色饰条相结合,让整个尾部设计大气而饱满。"合金机甲" 的前脸造型和"星际之门" 尾部造型让江淮嘉悦X4拥有来自机械战士般的未来感和时尚感,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

智感十足,舒享空间

除去未来感的独树一帜的外观,嘉悦X4如何能成为年轻人的新型战甲?进入车内科幻感扑面而来,多种材质的拼接设计再加上精致的缝线处理,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皮质软包和钢琴烤漆面板用料凸显质感。颇具主流设计的10.25英寸组合仪表盘和立体式悬浮屏幕,科技感十足。超大面积的全触控面板,分区清晰容易操作,触控灵敏。在中控屏上更是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3.5系统,并提供5G/月的免费流量,同时还支持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和手机APP远程控制等便捷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嘉悦X4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和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一应俱全。此外,全系还标配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功能。

考虑到年轻人在高强度的工作之外,尽情的放松与娱乐。嘉悦X4还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移动车载KTV,拥有海量音乐资源,可实现尽情欢唱。同时,还人性化的在后排地板和后座设计了空调出风口,还配备了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自动恒温空调、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前排座椅电加热等功能,从细节上做到关怀备至。

此外,嘉悦X4还拥有丰富的丰富的储物空间,520L的后备箱空间,一家人出行放大件行李也妥妥当当。

结语:

此次虽为静态体验,但"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大众共线生产模式的江淮嘉悦X4,搭载了全新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CVT或6MT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拥有符合当下年轻群体喜爱的时尚前卫造型和领先的智能科技,已展现出其独树一帜的青春魅力和在配置上的高品价比,再加上大众技术作为加持,让我们期待其6月27日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