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牧马人好看 2.3T+10AT+大梁 福特硬派SUV重现“江湖”

2020年06月26日 22:4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硬派越野车,很多人会想到奔驰大G、想到路虎、想到牧马人以及普拉多、“山猫”帕杰罗。以及即将上的卫士。其实,在硬派越野车的江湖中,美系硬派英雄也不少,有历史有故事有品质的车型不再少数。

福特的家族中,福特Bronco就是一匹北美“野马”,这款车型曾在硬派SUV市场驰骋三十年。凭借着硬派的造型和超强的越野性能,一度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也在美国的大片中多次亮相,但由于福特SUV偏向城市化发展,所以,福特Bronco在1996年正式停产。

然而,历史总会轮回,当SUV市场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小哥哥、小姐姐开始喜欢个性十足的硬派越野。面对变化的市场需求,福特汽车在尘封福特Bronco二十四年之后,再次推出新福特Bronco,这款新SUV将在7月13日全球正式亮相。

从目前发布的官图看,福特Bronco的设计风格跟牧马人很相似,经典的方盒子造型配复古的圆形大灯,前格栅中间配有“Bronco”字样,车身线条硬朗,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外挂备胎、黑色外抛轮拱及颇高的离地间隙与硬派越野车的气质更搭配。

目前,内饰的风格也很复古,黑色配饰跟橙色的装饰条相搭配,复古中带有现代时尚,跟外观的设计风格很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被纵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夹在中央,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全液晶仪表盘都是内饰中的亮点。尽管,具体的配置信息还没有完全公布,但福特在配置上会与时代接轨。

动力上,新福特Bronco有望搭载2.3T或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将通过10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将提供Getrag的7速手动变速箱。作为一款硬派越野传奇车型,这款在停产之前一直都是非承载车身,在被全面“复活”之后,也将会保持强劲的越野性能,预计会继续采用非承载车身并配置相关的越野装备。毕竟,新车将与全新福特Ranger共享平台和部分技术。

鬼扯:7月份,这款传奇硬派越野车将再重新汽车“江湖”,从目前的设计和装备看,福特家族的这款全新车型可谓竞争力十足。预计在2021年正式交付,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型的起售价在3万美金左右,这个价位还是很有“亲和力”,国内的越野粉丝们继续等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