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馋思域Type-R?别急,它的“翻版”CIVIC Hatchback快来了

2020年06月26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每一个本田粉心里都装着一台Type-R!尤其是那台曾经刷新纽北赛道最快圈速的“地表最速前驱车”——思域TYPE-R。

思域Type R是一款经常被车迷们拿来和高尔夫GTI相提并论的名字。因为,它的实力确实和高尔夫GTI就在伯仲之间。此前,第九代思域Type R曾以7分50秒63的成绩登上纽博格林北环民用前驱车圈速榜首。后来,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破了这项纪录——7分47秒19。再后来,思域Type R再度刷新这一数字——7分43秒08。

总之,赛道上的惊人表现让思域Type R一战封神,性能钢炮的名声也不胫而走。而在国内,思域Type R同样有着大量的拥趸。

今年年初,当东风本田传出要国产一款名为“CIVIC Hatchback”的全新产品时,一度引发本田党们欢呼,因为,它和思域Type R太像了。等不来本田钢炮,至少可以在CIVIC Hatchback上过过瘾。

6月20日,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正式开幕。现场,东风本田的展台C位就留给了这台CIVIC Hatchback,虽然还只是概念版,但炫酷的外观造型已经让粉丝们大呼惊喜,撑起了整个展馆的高人气。

CIVIC Hatchback:无限接近思域Type-R

用官方的说法,CIVIC Hatchback无限接近于思域Type-R。

它通体采用个性化十足全黑配色,五门掀背式造型、更低趴的身姿和性能范儿十足的中置双排布局,再加上原厂自带的尾翼和炸裂的运动包围,凌厉流畅的设计线条,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造型,整体给人感觉一种浓浓的、纯粹的运动范儿,让你一见就顿感肾上腺素飙升。

CIVIC Hatchback的诸多细节也十分讲究,比如19寸锻造轮毂匹配红色活塞卡钳,首先在视觉上就奠定了性能、运动的基调。回旋镖式尾灯搭配红色后扰流板,展示了浓烈的运动元素,让车尾显得张力十足。

而象征高性能的碳纤维涂装,在后视镜、前扰流板、风罩与排气管尾套上都得到了广泛应用,极大丰富了整车的运动细胞。

东风本田介绍,量产版的CIVIC Hatchback即将在7月底正式上市。相信这款继承了思域Type-R性能基因的全新产品,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激起巨大的浪花。

CIVIC Hatchback到来以后,将和现有的三厢版思域组成“思域家族”,在丰富思域车系实用价值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年轻人对于纯粹运动轿跑的务实经济、硬核性能和卓越操控等多元化诉求。

全新UR-V:旗舰再进阶

除了激进个性的CIVIC Hatchback之外,本次展会现场,东风本田也不忘带来刚刚上市的全新UR-V。

全新UR-V的市场指导价为24.68万-32.98万元,目前该车正处于上市初期,有大量的购车优惠,比如尊享12期0息,到店置换享5000元礼遇(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等等。

和旧款相比,全新UR-V新增了银黛灰车身配色,大气之外更显旗舰风范。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设计,以及前后呼应的刀锋式全LED前大灯与一体贯穿式LED组合尾灯等等,都彰显出新中产群体高端精致的审美品位。

全新UR-V拥有超过2.8m的长轴距,五座布局,有着超大超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加之纯平后排地板和高质感真皮座椅,堪称顶级享受。

后排加热、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ANC主动降噪科技、等离子空气净化、手机无线充电和脚踢式感应尾门等等,都给驾乘者带来极致的舒适驾享。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本田独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第二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科技感十足。

全新UR-V搭载了最新的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发动机,与之分别匹配的是9AT和CVT变速箱,实现了性能与节能之间的平衡。此外,新增的HDC陡坡缓降、SDA直线行驶辅助功能,与原有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ADS全时自适应减震、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相配合,带来更优越的驾乘体验。

钟述

作为疫情“震中”的汽车企业,东风本田前几个月产销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不过,由于体系完整,产品出众,它很快就从低谷缓了过来,如今随着车市逐步回暖,东风本田也将不断发力。

事实上,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东风本田市场销量已经快速回到前十之列,显见企业的生命力之强。当然,这也是东风本田时刻洞悉市场变化,不断以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所带来的结果。CIVIC Hatchback与全新UR-V的到来,同样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