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岳X实车亮相,尾灯深得奥迪精髓,大众要靠它二次吸粉?

2020年06月26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与它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懂得中国人消费心理有很大的关系。但是,随着近年来日系品牌的发力,大众在合资阵营当中的地位已经没有那么稳固了。5月份的SUV销量排行榜上,前10名当中有5席被日系夺得,大众只拿到最后两名,这在几年前是无法想象的。

正因如此,大众也是有些急了,新产品推出的节奏也明显加快。随着大众非常看重的轿跑SUV探岳X正式开启预售,大众的底气也有所增加。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探岳X的实车图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探岳X作为探岳的延伸产品,它的外观会与探岳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在细节部位进行了诸多修饰。换装了贯穿式大嘴保险杠,掀背造型显得更加运动时尚,同时还加入了R-Line套件,视觉冲击力更为强大,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趣味。尺寸方面,探岳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

车侧的线条非常流畅,流线造型营造出动感身姿,车顶、后视镜、侧裙以及前后轮眉位置上均进行熏黑处理,运动气息更加明显。车尾部分则有上下双扰流板,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与整车气质相呼应。尾灯造型非常独特,并在内部加入了三个“ X”型LED灯带,点亮之后的效果非常炫酷。

内饰方面,探岳X的设计风格依然延续了较为浓厚的大众风格,没有太大惊喜,但也不会太掉价,亮点在于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增强了其科技感。R-Line车型新增了灰色内饰,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动力方面,探岳X将有高/低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0N.m,满足国六标准。传动系统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底盘方面,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并加入DCC动态底盘系统,舒适和运动兼顾。

目前,大众探岳X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3.6万-29.6万之间,明显高于探岳,换一个轿跑造型就值这么多钱?这可能是个仁者见仁的事情。不过,相比于探岳,探岳X的目标对象明显是更年轻的群体,或许追求个性的代价总是要比随大流更大。不管怎么说,探岳X的预售价格证明大众对这款车的竞争力还是很有信心的,SUV的市场恐怕又要搅出一阵波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