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帅的SUV,一见钟情却不足8万,出厂自带CVT变速箱

2020年06月27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几年国产车的颜值越来越高,呼声也是越来越强,不仅只有比亚迪在努力,就国民神车的五菱也在努力。我相信很多人选择新款宝骏RM-5都是因为颜值高,我也相信很多对于这台SUV都有着一见钟情的释怀,而且不足8万售价也是秉承了五菱的特色。我相信新款宝骏RM-5都是在大家的预算之内,售价还是在能接受的范围,选择宝骏RM-5一点压力都没有。

我觉得宝骏RM-5的颜值要比宝骏510更出色,特别是那咪咪大眼非常惹人喜欢,宝骏RM-5的led咪咪眼要比宝骏510更长,所以宝骏RM-5给人的感觉更大一些。我特别喜欢这种延伸式的中网,而且日间行车灯搭配的刚刚好,新宝骏的标志也比以前要好看了很多。包括全新的轮毂样式,以及车身的肌肉,还有个性化的尾部设计,我都就觉得非常年轻运动,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可以说宝骏RM-5把质感这块拿捏的很死,双色搭配的车漆也让宝骏RM-5更豪华。此外,新车的空间表现也很贴心,这款车的轴距其实已经达到了2750mm,在MPV当中不是很长,因为很多suv都能达到这个级别,所以6座的版本更适合国人,因为可以免去年检的烦恼,而且第2排的座椅可以调节,对于我168的大个子而言,乘坐在第二排还是非常宽松的,空间完全够用。当然,我觉得六座版本和七座版本的区别并不大,而且六座版本的第三排位两人座椅,我觉得第三排要比七座版本的三人座位更舒服,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能满足家庭日常的需求,说真的买五菱宏光还不如选择宝骏RM-5

宝骏RM-5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能呼应一起,视觉上还是很豪华,双色搭配的座椅和车门板等处的设计,不仅显得年轻还很运动。关于舒适性这块,我觉得还是能接受,虽然没有轿车那么舒服,也没有SUV那么有韧性,但是宝骏RM-5的定义是家用MPV,大空间也能带来一定的舒适,只要悬架有点硬,隔音有点差,做工有点粗糙、用料有点差,座椅的柔软性都还行,我感觉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位也必要追求高品质了。

宝骏RM-5的内饰布局和配置是我最喜欢,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手机互联、智能语音、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启停、全景天窗、车载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较好的档把等等都是宝骏RM-5的卖点。而且操控部分的表现也不差,档位配合较好,不会有顿挫感,方向盘也很灵活,油门和刹车的踏板都很轻,开起来的感觉特别自在。

在细节部分也能够突出宝骏RM-5的奢华,比如座椅加入全新英文logo,层次感非常强,商务范十足。不过缺点就是动力弱,油耗高,宝骏RM-5搭载的是99匹马力的1.5L自吸引擎,说真的动力很差,和五菱宏光差不多,起步很吃力,上坡很累,可以说没有啥动力可言,而且不省油的,平时上下班高峰期堵车也要9个油左右,非常闹心的。

其实,我觉得宝骏RM-5一无是处,唯一的优点就是外观霸气,性价比高,还有CVT变速箱,其它方面真的不如奇瑞的捷途系列,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