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势不输丰田埃尔法,上汽荣威iM8年内上市,就这颜值奶爸们爱吗

2020年06月27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现在的SUV市场几乎已经趋向饱和状态了,随便一个价位几乎都有十个手指头数不完的选择。所以车企就开始往其他市场下心思了,其中就包括正在萌发的中高端MPV市场,这不,最近上汽荣威就发布了全新车型im8概念车。

不过,这“概念车”看起来一点都不概念,而是无限接近了量产状态,而它的概念车其实就是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荣威Vision-iM。同时,还看到了代表荣威纯燃油车的全新的“狮标”徽章。

通过图片来看,iM8概念车延续了荣威Vision-iM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荣麟纹”,前格栅为荣麟展翼格栅,搭配贯穿式LED前大灯。而前包围格栅整体相比Vision-iM概念车细节上更丰富,更大气上档次。另外,前保险杠已经配备了多个雷达探头。

iM8概念车侧面整体轮廓是个很标准的MPV风格,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力量感十足,关键还有侧滑门。同时上半身还采用黑色车身涂装,搭配镀铬饰条营造出双色的车顶设计。

虽然看上去已经无限接近量产,但是毕竟还是“概念车”,所以该车配备一套比较“概念”的20寸轮毂。不过,这可能在量产后就看不到了,但是后期订制一套似乎也啥没毛病。

而在车尾方面,虽然保持了一个比较规整的MPV状态,也没出现时下热门的贯穿式尾灯,但是新车配备了的尾灯更有看头,内部还采用折线状的LED灯带。同时后保险杠与前面呼应上了,造型十分夸张,十足一台“改装车”。

与此同时,网上也流出了新车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台设计,配备了有双液晶显示屏、设置在了中控台上电子档把。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漫哥推测未来量产版本将会搭载荣威RX8身上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AT自动变速箱。

不难看出,荣威iM8这就是要奔着高端化去的,但目前来看20-40万级商务市场基本都是同门大哥GL8的天下了,而再往下家用市场就是奥德赛的“地盘”,所以iM8的定价很有可能介乎于GM8以及奥德赛两者之间,大概就20万出头,就凭这颜值奶爸们爱吗?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