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大幅提升,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即将发布

2020年06月27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提前马自达你不得不想到情怀这两个字,这几年汽车市场不好过,但是你很少看到马自达降价,所以网友都戏称这是一个有情怀的车企,不过情怀归情怀哪天销量扛不住了,情怀也不能当饭吃对吧,所以马自达还是应该学学其他车企适当的降降价。

马自达在国内的车型对比同级产品销量真的不怎么高,值得拿得出手的也就阿特兹和昂克赛拉,这次全新的昂克赛拉即将发布,而且是动力大幅提升,这可能会让马自达粉小激动一下。

全新马自达昂克赛拉其实外观和老款没什么区别,其实也是现在的昂克赛拉的外观可以说是要颜值有颜值,要运动感有运动感,所以没啥改变也是很正常的。

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动力上的提升,这次全新昂克赛拉搭载了马自达创驰蓝天-X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2kW(180Ps),相比现款2.0L发动机在功率、扭矩上都提升了不少,追求马自达的不大都追求的是创驰蓝天技术么,这次动力的升级应该会让很多小伙伴不得不剁手吧。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并没有变化,外观没变尺寸同样没有变动,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至于配置方面既然是新车,那就会有一些配置的升级,不过呢很多配置依然是选装,所以想要配置高,那么花钱就完事了。新车的价格目前还不得而知,以马自达的脾性价格应该不会低,而且终端优惠估计也不会大。

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8号发布,马自达粉可以等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