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沿风尚|联联看

2020年06月27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联名在潮流圈已经屡见不鲜,对于汽车后市场来说,跨界联名却还是少见的玩法。

倍耐力ⅹ万宝龙联名款限量旅行箱

对于商务差旅人士而言,可以诠释都市探索、卓越性能和设计之美的出行伴侣必不可少。倍耐力万宝龙联名款限量旅行箱采用顺滑滚珠轴承设计的滚轮,搭配无阻伸缩手柄,配备实用的内部置物空间设计,旨在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细节设计灵感来源于倍耐力经典的品牌元素,包括风格鲜明的轮胎纹路图案以及行李牌的醒目黄色设计,突显旅行箱的特点。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倍耐力与奢侈品牌万宝龙携手推出的这款旅行箱让奔波在出行旅途的人们拥有贴心、可靠的陪伴。

德国马牌ⅹ维氏限量军刀

德国马牌轮胎宣布,将携手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硬核队友”维氏瑞士军刀进行跨界合作,共同推出限量款产品——黑钢军刀和救援军刀。两把限量款军刀完美契合德国马牌轮胎旗下产品的亮点和特性,不仅是时尚人士的必备单品,更是广大车主的的实力伙伴。黑钢军刀以时尚硬核的外观和全面均衡的性能为亮点,凝聚了百年传承的经典工艺和前沿“黑科技”;救援军刀则拥有强大的救援功能和毫不妥协的安全保障,能够帮助探险者和越野车主在极端条件下脱离困境,尽享血脉偾张的驾驭激情,无惧挑战,征服前路。本次跨界合作将两个品牌的百年匠心和前沿科技完美融合,进一步助力德国马牌轮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继续成就他们的每一程。

固特异ⅹ斯凯奇系列鞋款

此次研发的全新高端鞋款系列不仅覆盖男士、女士和儿童群体,还将采用独特的固特异橡胶鞋底技术,旨在进一步提升鞋履整体的抓地力、稳定性和耐用性。全新系列鞋款将拥有固特异高性能鞋底,可在不同路面环境下提供卓越性能表现——奔跑时的非凡稳定性、工作环境中光滑地面上的出色抓地力以及运动赛场上优异的耐用性。除了优异的耐用性,固特异高性能鞋底还赋予斯凯奇全新鞋款在不同路面和天气条件的出色抓地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鞋身整体的稳定性。这主要得益于固特异独创的橡胶技术,此项技术以天然环保的大豆油等为原料,制成新型合成橡胶。作为可再生的生物基原料,大豆油已被广泛应用于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出售的固特异高性能轮胎系列产品。

AlcantaraⅹL.G.R定制款太阳镜

Alcantara与意大利眼镜品牌L.G.R合作推出定制设计限量版Reunion Flap太阳眼镜。此次Reunion Flap款式的经典醋酸纤维框架采用了Brinzio绿色(Brinzio是意大利Varese附近的小镇);金色的平光反射镜片让人联想到蓝旗亚车型Delta Futurista的车灯;两侧的襟翼设计采用棕色的Alcantara材料,灵感来自于马具,整体凸显设计质感。富有未来感的Alcantara结合了设计感和奢华品质,能够完美地将L.G.R和Automobili结合。另外一个独特的设计细节是眼镜左侧腿架内侧雕刻的金色文字“Make Lancia Great Again(让蓝旗亚重振雄风)”也是此项目的官方主题标签。Reunion Flap目前限量生产了120件太阳眼镜,其中20件会送给购买蓝旗亚(Lancia)车型Delta Futurista的车主。

米其林ⅹVans联名鞋款

相对于其它街头品牌来说,Vans的人气没有Supreme、PALACE火爆,但在滑板品牌之中它确实是佼佼者。米其林曾经联合Vans推出特别鞋款,分别以经典鞋款 SK-8 Hi 及 Old Skool 作基调,以米其林的品牌 Logo 作主题,蓝白色调的棋盘格设计透露着满满的复古又清新的气息,说起米其林轮胎当然会想起轮胎人必比登(Bibendum),可爱的必比登被点缀在每个白格子之中,鞋跟上则有个它的全身照,同时以部分黄色作为点缀。不禁感叹Vans是真喜欢这个可爱的套路。此次联名只打造了100双鞋,而且只作为米其林推广驾驶安全而制作的宣传品,并不做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