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未被超越,2020款帕萨特轴距2871mm,18.59万起售处处都高科技

2020年06月27日 20:46:01
分享到: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消费逐渐年轻化,上汽大众帕萨特所担负的商务使命也在一点点的减弱。特别是在一线大城市,就算是顶配的帕萨特也不能给到你想象中的面子。

不过就算失去了商务车的光环,依然不影响30-40岁中年人对它的喜欢。外观大气沉稳,实用性高,上汽大众帕萨特给人的印象正是现在社会上十分难得的稳重不浮夸,符合它自身定位的消费群体。而现在全新一代帕萨特来袭,在没有改变外观的同时,加入了智慧车联系统,不仅便利了中年人们的驾驶状态,也圈粉了无数年轻人的目光。

那么这套智慧车联系统到底好在什么地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记得曾经Zealer的创始人王自如说过这样一句话:"真正的科技,就是让你感受不到科技的存在"。现在人们对于手机可以说是时刻不离手了,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没有了手机可以说是寸步难行。如果将汽车跟手机紧密联合起来,那么汽车的使用体验当然会变得更好。

对于当下年轻人们来说,"大众点评"这个APP相信都不陌生,吃什么在上面搜一下就可以,不过开车的时候想要搜索美食,只能将车子停在一边进行搜索,不过在智慧车联系统的加持下,不需要停车就可以和车机直接交流,说一句"我想要吃西餐",车机系统就会自动为你推送附近的西餐美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帕萨特上的语音控制不仅可以识别普通话,还能识别方言口语,这对于一些不太喜欢说普通话或者不会说普通话的中年人来说是个福利。

另外,在娱乐系统上,智慧车联做的也很全面,每月会自动赠送酷我音乐的专享流量包,不需要连接手机就能在车内听到3000万海量资源,也可以连接喜马拉雅FM,上下班不用只听那么几个电台了,想听相声也能随时随地听了。对于喜欢听音乐的人来说,音响设备很重要,全新一代帕萨特配备了顶级丹拿音响,一共12个扬声器,其中包括一个低音炮,人们听歌更享受。

除了好玩之外,智慧车联系统也非常好用,它能够远程控制车辆,不用担心自己是否锁车门,关车窗的问题,也不用担心车子在停车场停在什么地方,这些小问题,智慧车联都能轻松帮你解决。而且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剩余油量、预约保养维修等等,真正的做到了处处都是高科技。

相比之前的车型,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要更加聪明,功能更加丰富,在用车体验上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这也是为什么上汽大众帕萨特能成为B级车标杆的原因了,与时俱进加上高品质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