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一车难求,如今优惠近8万,这款豪车入门即9AT+适时四驱

2020年06月27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自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一直被消费者们称为最美一代的揽胜极光,有路虎豪华SUV品牌的加持力度,配合其四驱越野性能和个性十足的外观,实力丝毫不输同级竞品。尽管如此,上市以来路虎揽胜极光依旧销量平平,市场反应配不上颜值,处境有些尴尬。

或许是为了跟上"销量为王"的节奏,路虎也不再坚持,功夫汽车了解到,近一个月路虎揽胜极光全国新车现金最高直降7.90万,最大折扣达到7.79折,入门车型已经跌至28万内,性价比超高(实际优惠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外观上,路虎揽胜极光强大的气场让任何人都无法忽略它的存在,车身经过黄金比例分割,每一处设计都恰到好处,与其他车型外观有着明显区别。前格栅呈倒梯形,表面有波浪状的金属条作为装饰,还美观的同时还兼具散热功能,两侧不规则的前大灯造型别致,辨识度极高,一条LED灯带将它勾勒得更加精致,下方的进气格栅外形看起来有点像猫爪,凸显极光不羁的气息。

车窗周围与车身不是同一种颜色,悬浮式车顶时尚且美观,门把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与整个车身融为一体。整个底盘是一种倾斜姿态,随时有一种行驶起来的动势。车尾造型比较宽大,增加了扰流板设计,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有效降低风阻,在尾灯的衬托下,车尾看起来设计感极强,厚实的背影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整个内饰设计特立独行,完美延续了经典家族设计语言,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它精湛考究的做工,内饰表面被各种上乘材料包裹,进一步彰显出其不俗的品味,营造出舒适豪华的座舱氛围。

中控台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超大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幕,多功能方向盘换为触摸式设计,仪表盘也变为全液晶形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比之前更酷。同时搭载了各种智慧功能,通过它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前瞻性信息,只需坐在车内,你就能够了解世界,触控式屏幕操作起来方便快捷,畅享无忧旅程。

2020款路虎揽胜极光全系搭载2.0T+48V轻度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83Kw,马力249匹,峰值扭矩365牛米,另外传动方面匹配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让整个动力系统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极速可达229km/h。油耗方面表现也很好,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10.3L,并且提供标准、ECO、运动、越野、雪地共五种驾驶模式。

总结一下,极光国产以后的销量不好,很大一方面是由于前几年的质量问题严重影响了极光的口碑,不过新款极光带着满满的诚意来,现在看起来还是不错的,科技配置还是动力配置都很好,再加上现在优惠幅度可观,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