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风破浪必备!据说超过8成的年轻人都考虑过这三款车

2020年06月27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乘风破浪必备!据说超过8成的年轻人都考虑过这三款车

近期《乘风破浪的姐姐》火爆网络,天天占据热搜榜。30位30+性格迥异的姐姐在成团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惧年龄,各显神通,创造一个又一个热搜。

那么作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又该如何乘风破浪?就拿买车这事儿来说,虽然都说人生绕不开一辆宝马3系,但考虑到预算和贴地气,下面这几款更偏向运动的三款新车,同样有着许多的年轻消费者考虑。

东风本田 思域

指导价:11.99万-16.99万元

因为日本本土销量过差,本田决定在在日本本土市场停产思域及锋范这两款车型。当然了,这并不影响国内对思域的追捧和热销。特别是东风本田旗下新车型两厢版思域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更是将思域的热度再次往上拔了一波。

为什么推荐思域呢?动力绝对是最大因素,1.5T的地球梦涡轮增压发动机,177Ps(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26N·m/1800-5500rpm,百公里加速仅仅是8.5s,但是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仅5.4L。

毕竟仔细想想,外形、动力、空间的问题,在同级别中,有比它动力好的吗?是没有的。另外空间方面,它相比起丰田的雷凌、卡罗拉也是大很多的。至于空间与其相仿的轩逸,动力又会明显比思域弱,整个感觉会没有那么年轻。所以思域的车主基本上一开始就锁定思域。

领克03

指导价:13.38万-22.88万元

此前,25万元以下的整个价格区间,性能车这一细分领域内几乎由大众GTI独挑大梁,其因口碑等因素历来深受广大车迷的热捧。但不可否认,动辄高昂的落地价还是令不少人望而却步。所以我们等来了领克03。

如果你预算吃紧,那么买台普通版2.0T也不错,能够享受领克03+ 80%的驾驶魅力。而如果对于预算更加充足,那么领克03+整体表现优秀,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为了更好落实5.9s破百的加速成绩,该车还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领克03+相比普通版外观设计更为凌厉,多处细节熏黑处理外,增加碳纤维套件。内饰充满挑逗视觉的大胆撞色元素,比起有点居家时尚风的普通版新鲜潮气不少,与车身同色步的炫燃金和“+”标识随处可见,而且该“黑化”突出的地方全数到位,这强烈的反差充分突显个性。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万-25.97万元

每一个懂车的消费者,心里必然都有一个“大后超”的梦。豪华品牌、2.0T后驱、B级车,23.97万起售。这几个因素,让凯迪拉克CT4走进了很多精神小伙的目光中。毕竟相比起宝马3系30万元起售的价格,凯迪拉克CT4无疑要便宜了不少。

凯迪拉克CT4的轴距和架构和过去的ATS是基本一致的,后排空间那自然也是继承了ATS后排的传统艺能--窄、短、小了。不过只要你身材不是特别高大,那么坐在后排也不会表现太差。

再换个角度来看,如果你在意空间,那么直接上CT5即可。选择CT4的更多理由是为了运动和后驱车的操控乐趣。除此之外,买这台车能很好地抑制住你后期改装的费用,忍到就是赚到。首先外观套件已经相当运动化,刀片式原装尾翼和18寸的熏黑轮毂更是没有加装、更换的必要,也算是省了一大笔开支,想想就更划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