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SUV变身轿车?海外鬼才设计师脑洞大开,还认得这些车吗

2020年06月27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经典SUV变身轿车?海外鬼才设计师脑洞大开,还认得这些车吗

现在市面上卖的最火的就是SUV车型了,这种车型在欧洲市场卖得一般,但国内用户非常喜欢,所以成为了一种潮流,各个车企都在积极的研发这种SUV车型。但从实际销量上看,轿车依然是主流,SUV还不能和轿车相比。轿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消失,甚至会永远作为主力军存在。

最近,一位海外鬼才设计师发布了几张怪异的汽车插图,这些车型咋看跟几款经典SUV非常相似,其实这位设计师就把诸如大G、悍马、探险者等经典SUV通过图片技术加工,变成了轿车版本,大家还认得它们吗?

福特探险者是很经典的美系SUV,不久前才在国内国产化上市,其在北美市场一直卖得很火。这款车拥有很大气的身材,可以和陆巡一较高下。变成了轿车样式后,风格一下改变了,整台车变成了很帅气的造型,前脸的线条很有气势,有一种古典轿车的美感,这样的改装也是很成功的。

奔驰大G有多么经典,就不用我说了,这款车拥有方盒子一样的造型,特别是作为越野车型,它的性能出色。经过了“改装”变成了轿车后,这款车拥有了非常平直的线条,好像是复古的老桑塔纳一般,充满着各种棱角。这种变化显然没有以前的气势了,但性能看起来还是很突出的,特别是前脸的造型,依然给人澎湃的感觉。

悍马H2是很经典的越野SUV,虽然已经停产,但依旧是不少人心中的梦。这款车经过了处理,变成了这样的样式,看起来还是很有运动气息的,前脸依旧是悍马的标志性前脸,但车身的气场要弱一些。

路虎发现在变身之后,是非常好看的,线条也圆润了不少,看起来不像前面几款车那样全部是平直的线条。你可以看到非常多圆滑的结构,它这样的轿车风格是很不错的,也符合现在的审美感,如果这台轿车推出的话,或许也是路虎的一种创新,说不定可以大卖呢。

日产的Juke也是很经典的SUV,在海外销售,在国内换标英菲尼迪。这款车在轿车改装后,拥有溜背式的造型,线条看起来非常的柔和动感,这种风格和现在的蓝鸟差不多。

牧马人作为硬派越野的代表,它的地位是不可逾越的。改装成轿车后,居然也这么美丽,特别是车头的风格,看起来很是复古,圆形的头灯和大气的前包围,一点都没有违和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