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车展 | 溜背的大众,不一样的探岳X

2020年06月2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探岳X是探岳的轿跑式SUV版本,听名字就知道这个轿跑式SUV是为讨年轻人喜欢来的,其实探岳X和探岳整体设计还是一样,只是多了溜背的设计,就像此前上汽大众的途昂和途昂X的区别一样。

探岳X官方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3.60-29.60万元,起售价比探岳车型贵了很多,几乎和探岳GTE的价格相当了,看来作为面对年轻人的车型除了设计讨好年轻人之外,价格一点没有为年轻人着想,不过探岳X在设计细节上还是有很多用心的地方,比如大面积的星链式中网、大尺寸双色轮毂、双边四出排气包括大众的R-Line套件,看起来还是很有诚意的。

另外,这台车的重点就在于其溜背式的车尾,从B柱开始下沉的车顶线条,基本宣告了这台车的调性,溜背式车型比较突出的车尾以及同样翘起的小鸭尾都是比较耐看的设计,放在探岳X车型上也一样。

至于内饰,探岳X和探岳保持一致,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触摸屏为车内科技感加分不少,双拼色座椅看上去也比较运动。

探岳车型官方定位是一款中型SUV,车身长度达到4589mm,而探岳X的车身长度则更进一步快达到了中大型的水平,其车身数据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

动力方面,探岳X将搭载一台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分别为扭矩350N·m和320N·m。并且提供DCC动态底盘系统、5种驾驶模式选择,而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

其实探岳X这类车型在国内市场还是比较小众的,销量排行榜的前列从来也没有一款是轿跑类车型。所以探岳X的推出也只是一汽大众的一招闲棋,一方面在这个领域试试水,另一方面为讨好年轻群体做个准备,至于销量并不是探岳X这类车型所承担的主要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