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配置惹眼,优享价6.28万起嘉悦X4正式上市,再树小型SUV标杆

2020年06月27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去年成都车展上嘉悦A5的亮相,正式开启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而江淮乘用车的主要变化不仅体现在产品品质的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新车的推出速度也进一步加快,从而更加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抢占更多的领地。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4月份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SUV产品嘉悦X7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江淮乘用车的产品阵营,更展现出江淮乘用车整体竞争力的提升。而紧接着在6月27日,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小型SUV——嘉悦X4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28-9.98万元,同时还给出现金钜惠10000元,客户实际优享价仅为6.28-8.98万元,可谓是诚意满满。

在外观方面,嘉悦X4相比X7有了较大的调整,新车以“钢铁-Xman”为设计主题,新奇锋锐的造型进一步凸显年轻、时尚的定位。其前脸造型不同于传统的上下两层布局,而采用了上中下三层设计,同时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LED 日行灯“回旋刀锋”设计,进一步突出了前脸是视觉效果。

从侧面来看,嘉悦X4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而官方给其命名为“镭射箭”,向前俯冲的效果,更加凸显力量感。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黑色的轮眉,让新车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相比同级的CS35 PLUS、哈弗H2等车型都要有一定的优势。

而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颇具看点,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与日行灯进行了呼应,另外车尾底部的银色护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而新车还将提供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方面,嘉悦X4整体质感依然不俗。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皮革软触包袱,边缘缝线处理,提升了内饰档次感。另外红黑的撞色设计,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此外,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以及空调触控面板设计,让嘉悦X4的科技感得到提升。

而在科技配置方面,嘉悦X4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它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不仅能够实现智能语音的多轮对话,还能进行具有深度逻辑的语音交互,更懂你的需求。此外它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升降车窗、开闭车锁等功能。另外中控大屏内置天籁KTV、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听伴FM等车机软件,天籁KTV功能更是能够让你随时随地、想唱就唱。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自动恒温控制空调、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前排座椅电加热等舒适配置,能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试驾的更高需求。

同时,嘉悦X4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高度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以及FCW前碰撞预警和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再加上全系标配的博世 9.3ESP系统以及70%的高强钢使用比例,让消费者的日常行车更加安全、放心。

而在动力方面,嘉悦X4搭载了一台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0-60km/h加速仅4.3秒。

写在最后

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小型SUV,嘉悦X4不仅拥有大众赋能的德系品质,再加上颜值、内饰设计、以及科技配置方面拥有不错的优势,无疑让其树立起小型SUV市场的新标杆。另外在售价方面,江淮此次更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相信未来这款嘉悦X4将成为江淮乘用车销量增长的有力支柱。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