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黑化”运动版,广汽Acura NEW CDX上市22.98万元起

2020年06月28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26日,广汽Acura 旗下新车NEW CDX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22.98-34.98万元,其中,新车在前序CDX中改款车型基础上,首次新增推出 NEW CDX A-Spec 运动款。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8月31日,广汽Acura 以“四大超燃礼遇”回馈用户。礼遇一:推出超低首付、0月供、超长期零利率金融政策;礼遇二:开展Honda/Acura品牌追梦计划,置换补贴8,000元/台;礼遇三:“致敬白衣卫士”专属礼遇最高优惠13,000元/台;礼遇四:额外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套餐,可由4年/10万公里升级至6年/15万公里。

对于讴歌这个品牌,虽然并不是人尽皆知,但大家也是有所耳闻。作为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 “精确”是其品牌的特征,标志是象征着追求细节和精湛技术的机械卡钳。

“精准”在上市发布会也体现的淋漓尽致,此次发布会是讴歌首次线上发布会,也是史上最快的汽车上市发布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介绍了产品信息的主要信息,可以说是官方最快“黑化”了。

据了解,Acura A-Spec运动款的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传奇超跑NSX,代表着Acura品牌最为前沿的设计理念,也是对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诠释。

在造型设计方面,NEW CDX A-Spec运动款采用专属亮黑色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搭配LED高性能前照灯,看上去充满动感并个性十足。同时,NEW CDX外观颜色新增“挚热焰红”,进一步增加品牌辨识度。

Acura A-Spec还带有专属的运动标牌、门槛饰件、亮黑色车顶行李架以及专属造型的18英寸多轴辐条铝合金轮毂,并采用Acura A-Spec专属亮黑色涂装,显示出动感与热血的运动外观。

来到车内,NEW CDX同样提供标准款与A-Spec运动款两种个性鲜明的内饰设计。NEW CDX钻享·A–Spec运动款与创享·A-Spec运动款 Hybrid搭载电动尾门,采用全新科技感中控台,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搭载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

此外金属拉丝面板、A-Spec专属迎宾踏板等设计,在细节处彰显品位,使NEW CDX的座舱氛围更加舒适和精致。但千人千面,也有人表示过多的软包让NEW CDX的内饰略显老气。

在智能配置上,NEW CDX还配备了先端的AcuraLink® 全能智驾系统,集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等贴心服务于一身。

新车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达240N·m。

NEW CDX混动版搭载了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15p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0L。悬架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架。此外,NEW CDX全系配备IDS智能动力系统及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操控体验领先同级。

值得一提的是,SPORT HYBRID 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天生具有“SPORT”运动基因,保证高性能的同时也有低油耗的经济享受,重新定义了混动技术,赋予NEW CDX混动版传统混动车型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广汽Acura 为NEW CDX搭载了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这一系统集成了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八大安全配置,高效整合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提前洞悉并规避未知险境,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守护。

尽管讴歌的产品具有不错的产品竞争力,但这却没能够体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上。在车市并不景气的环境下,中国的豪华品牌销量持续增长,然而讴歌却没能进一步分到羹。

2019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突破20万大关,英菲尼迪销量道3.5万辆,而讴歌销量却不到1.5万辆,不到英菲尼的一半。近期英菲尼迪转型高端日产,不禁让讴歌有些惶恐,担心以后的日子愈发举步维艰。

这让人不得不仔细思考,到底是什么拉开了豪华品牌的差距?

其实,讴歌在20周年之际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RL、TL和MDX三款车型,再加上当时刘德华的代言,让讴歌并不输除稳居一线品牌BBA以外的其他豪华品牌,但此后销量平平无奇,存在感也日益走低。对于现在的讴歌来说,如何让NEW CDX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豪华SUV市场进行触底反弹是最该思考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