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领克01纯Pro上市,开启15万级尊享时代

2020年06月28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转眼间,领克从2017年12月发布01以来,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了。

领克品牌的诞生与发展,是吉利沃尔沃协同合作的重要结晶。作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首个高端子品牌,领克定位为“欧洲设计,欧洲研发,全球制造,全球销售”,可以说是从诞生起,就定下了走上去、走出去的发展路径。

6月22日,领克01纯Pro正式上市,售价为15.88万元,搭载Drive-E系列2.0TD+6AT的高效动力配置。

在外观上,大嘴式进气格栅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分体式大灯、18英寸的双色轮圈让车子看起来更具备前卫感。

从内饰上来看,新车的内饰造型也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嵌入式的中控大屏、电子档把都加强了车子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领克01纯Pro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驱动形式依旧是前驱,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底盘方面,新车的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配置方面的提升可以说是新车最大的亮点,诸如外后视镜折叠/加热、前排双层隔音玻璃、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皮质材料座椅、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刹车等配置均有搭载。

此次领克01纯Pro的上市,标志着领克01家族进入全Pro时代,纯Pro代表简约实用,型Pro代表优雅精致,耀Pro代表张扬个性,劲Pro代表运动极致,风格多样,为热爱高端出行的消费者提供多重选择。

领克作为自主品牌中品牌向上最成功的一位,对比长城旗下的WEY奇瑞旗下的星途,领克处于领先地位。作为一个2岁多的孩子,领克未来道路依然充满挑战,但现在单车定价已经突破20万,足够证明一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