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1.5T配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6.28万起的嘉悦X4,又大又全能

2020年06月28日 09:33:01
分享到:

江淮汽车进入“嘉悦”时代以来,已接连上市两款新车,之前的嘉悦A5整体销量很不错,在国产轿车领域也算是可以排得上号;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也知道,几天之前,我们刚刚试驾了嘉悦的时代的第一款SUV产品—嘉悦X7,这款车已上市两个月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才迟迟没有机会抢先试驾。在这款车上,我们看到江淮大众成立之后,在技术、产品品质方面的巨大进步。如今江淮“嘉悦”时代的另一款SUV产品—嘉悦X4终于上市,售价6.28万—8.98万元,国产小型SUV市场又迎来了一位“搅局者”!

嘉悦系列,相比江淮乘用车,尤其是之前的江淮产品,定位更加年轻,之前的嘉悦A5和嘉悦X7都是这样的定位。嘉悦X4作为一款新车型,还是一款定位于年轻需求的小型SUV产品,这款车在设计方面的表现自然是更加趋向年轻化。首先在外观方面,嘉悦X4的前脸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和思路,分体式灯组让车辆前脸更有层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来了倒“7”字型的造型,下方的熏黑大灯与黑色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且加入了镀铬横条,让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

在侧面和尾部造型方面,嘉悦X4同样采用了比较年轻化的设计,嘉悦X4的侧面引入了两条非常明显的笔直腰线,增强了这款车侧面的俯冲感和力量感。尾部造型方面,尾灯组造型和前脸实现呼应,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和悬浮式车顶,让这款车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加的饱满、时尚。

这款车在内饰层面和之前的嘉悦X7、嘉悦A5比较相似,整体的设计感趋向科技化和年轻化,嘉悦X4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也就是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寸的中控屏,加上触摸式的空调控制区域,三块屏的存在让这款车的中控区域科技感大大提升,当然整体的使用体验也提升了一个层级。

当然双联屏的存在,为J-Link智聆3.5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提供了平台。嘉悦X4的语音控制系统不仅支持导航、多媒体、电话等软件系统,还支持天窗、空调等物理部件的语音控制, 当然正是因为有了这套系统的存在,这款车也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联网让这款车的使用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我们在之前的车型上也体验过,不管是动力表现还是变速箱的平顺性,对于一款国产小型SUV产品而言,都是相对一流的水平。

在空间方面,嘉悦X4的表现更加趋向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整体尺寸要比长安CS35 PLUS、缤智、XR-V等同级别小型SUV大一圈,所以整体的空间表现更好。

在配置这一块,一般的舒适性配置一直都是江淮乘用车的强项,中高配车型搭载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我们重点介绍一下安全性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嘉悦X4搭载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主动刹车等配置,对于一款顶配8.98万元的小型SUV,整体配置表现还是比较丰富的。

所以其实从产品力层面和价格层面来看,嘉悦X4的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作为江淮乘用车在“嘉悦”时代的又一款重磅SUV产品。在大众共线生产、同标准检验的赋能下,这款小型SUV的产品和品牌光环还是相当到位的,在如今自主品牌市场份额持续走低的大环境下,江淮汽车嘉悦系列车型却密集推出,这让我们江淮汽车的整体发展前景更加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