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正式停产 霸道成绝唱 哪些车能代替它?

2020年06月28日 11:52:01
分享到:

普拉多正式停产 霸道成绝唱 哪些车能代替它?

从第一台国产普拉多开始生产到最后一台普拉多下线,该车型在这17年中取得了相当辉煌的成就,总共生产了346706台。6月23日,最后一台普拉多下线,宣告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

普拉多又叫霸道,以能爬山涉水,擅于行走高危路线著称。它在中国的家喻户晓与青藏线有很大关系。当年国内很多越野车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都纷纷趴窝,唯有霸道(普拉多)游刃有余。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新车越来越多,能与霸道一争高下的越野车不计其数。霸道虽然因为国内燃油积分的环保原因停产了,看看还有哪些车现在可以代替它。

大家应该和小编一样,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日产途乐了吧。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整体造型硬朗富有力量感。在前脸部分硕大粗壮的饰条,搭配网状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但是途乐的内饰做工不叫粗糙这一点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吐槽,难道铁汉就不能拥有柔情的内心吗?换一套精致又走心的内饰可能会收获更多好评。

福特探险者一直不温不火,有人说是因为普拉多太耀眼,才遮盖了它的光芒。几天前,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上市,外观在使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保留了老款探险者成熟稳重的基调,车身线条十分硬朗,加之时尚元素的点缀,更加符合时下潮流。在此之前它一直都被人冠以“油老虎”和“美式粗犷”的标签。第六代探险者在车长和轴距上有了更大幅度的变化,相比上一代的5064mm加长了11mm,达到了5075mm,轴距上的变化相比车身长度更加明显,由2860mm直接增加到了3025mm。不知道普拉多走后,探险者会不会卖的好一点。

最后聊聊JEEP大切诺基,在进口中大型SUV里,大切诺基的存在感一直都很低,常年只能通过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来保持销量。其实通过一些车主的反馈,大切还是一款很好的车型,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内饰在中大型SUV里也名列前茅。只是国内的消费者一直对普拉多有很深的情怀,在加上JEEP对大切的宣传的却不够用心,这才导致很多人对它的不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