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的销量,靠这款车就够,各个价位有各种性能,吸引各路土豪

2020年06月28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汽车销量近两年走得比较弱势, 今年碰到的这个特殊形势,也给本就不佳的车市又一记老拳,车企被折腾得嗷嗷叫。

但说实话,对有些豪华车品牌的影响,却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因为有钱人还是有钱人,该换车还是会换车。

保时捷就是其中一员。

也许你不知不觉就会发现,大街上的保时捷越来越多了。

而在这些保时捷里,卡宴一定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车型。

你再仔细研究下就会发现:卡宴家族从91.3万元的卡宴3.0T到190.8万元卡宴Turbo Coupe 4.0T,配置覆盖的面很广,总有一款能让土豪看上。

最近,保时捷的卡宴家族再一次被拓展,此前卡宴GTS已经被曝光,如今卡宴Coupe GTS也揭开了面纱。

既然是GTS车型,想必动力才是大家最关心的点。

根据现有的信息来看,保时捷卡宴Coupe GTS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466PS的最大马力和620N.m的峰值扭矩,这个数值比此前运用于卡宴GTS上的V8发动机增加了20PS和19N.m的输出;

从发动机配置,我们可以看出这款卡宴Coupe GTS将其定位于卡宴Coupe Turbo之下,其动力参数为549PS最大马力和770N.m峰值扭矩。

穿上运动套件的卡宴Coupe GTS,可以在4.5s内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了267km/h;

动力是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全轮四驱系统中进行动力分配。

接着,我们去看下这款Coupe GTS在外观上有什么变化。

首先,新车的运动套件设计是标准配置:熏黑的进气口、熏黑的窗台饰条以及标有“GTS”的字符,都在强调新车的运动性能;

最直观也是最吸引人的变化无疑要数车尾的底部护板,两根巨大的椭圆形排气尾管在护板中部放置,这样的设计给视觉带去了很强的冲击力,不禁暗自感叹其内在到底有多强大的实力。

内饰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而是在材料方面做了提升:和保时捷其他GTS车型一样,内饰大面积采用了高档的Alcantara材料装饰,将整体质感和舒适感提高了不少档次。

而这个内饰配置,到时候也可以在卡宴其他车型上进行选装。

最后看下售价,在海外,这款保时捷卡宴Coupe GTS的售价为118490欧元,约合人民币为94.79万元;

当然,进口完税价格后将远远高于这个数字,不过,能看得上这款车型的人不差这点钱。

保时捷一再拓宽卡宴家族的车型序列,也是因为其强大市场号召力,换句话说,新车将继续助力提升保时捷的全球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