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MPV渲染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20年06月28日 12:19: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组全新起亚嘉华MPV的渲染图,由于有此前的预告图作为参考,因此这组渲染图的会更加接近实车的外观。而新车竞争对手锁定丰田Sienna、美版本田Odyssey、克莱斯勒Pacifica,并有望在2020年内上市。

起亚这款全新的MPV可能会被叫做“嘉华(Carnival)”或“Sedona”,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夏季末在韩国销售,年底时候在亚洲和北美市场销售。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会比现款看起来更加时尚新潮,方便上下车的侧滑门也会出现。

想较现款车型,全新嘉华设计感更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虎啸式”中网内部的金属质感格栅为棱形结构,大灯被阶梯式LED日行灯切割的一分为二,极具品牌辨识度。

此外,贯穿式尾灯符合嘉华在起亚品牌里高端车型的定位,内部灯带造型与LED日行灯呼应。

进入到车内,全新嘉华采用了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屏设计风格,不过液晶仪表盘依旧是传统式。旋钮式换挡杆以及“变形金刚”出风口造型,让内饰多了一份硬朗。

据悉,全新嘉华有4/6/7/8/9/11共6种座椅布局,但未来进入国内大概率会是5/6/7座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