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新款发现谍照曝光 将搭载全新引擎推出混动车型

2020年06月28日 12:57:01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新款发现的路试谍照,该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重点的伪装覆盖在前脸与车尾,预计这两部分将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内饰部分,据外媒报道,新车主要的调整集中在软件升级上,将配备全新卫士的Piv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安全和驾驶助手。

2021-land-rover-discovery-spy-photos.jpg

内饰部分,据外媒报道,新车主要的调整集中在软件升级上,将配备全新卫士的Piv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安全和驾驶助手。

2021-land-rover-discovery-spy-photos (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现有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除此之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合版本,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正品张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