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抓取“后浪”目光,讴歌CDX到底变在哪

2020年06月28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这个时代的年轻人,消费观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理智,在他们看来,选车是选给自己,而不是选给别人看的,车子就是一个人性格的体现。所以不用作商务交际使用,如果你选一款豪车的理由还是因为“LOGO”,他们会笑你肤浅。在品牌定调里,广汽Acura代表个性、时尚、运动那个流派,“运动豪华”是广汽Acura行走车市的标签。

6月26日,CDX中改款车型A-Spec运动款的正式上市,进一步夯实了广汽Acura的运动基因,新车售价区间在22.98-34.98万元,提供8款车型选择。NEW CDX正是一款为打破传统定义而生的车型,相比之前的版本,更能抓住“后浪”的心。

“挚热焰红”新配色,每次亮相都成焦点

“那一抹红在车流中显得格外抢眼。”未知性格,先看其表。

中国首发的A-Spec专属“挚热焰红”,是此次NEW CDX上市的一大亮点。它采用独特的五层涂装结构以及双层色漆涂装工艺打造,让光线穿透表面的全透明清漆和半透明素色漆,在金属涂层形成反射,呈现出极具层次感的立体效果,不论在白天还是黑夜,其抓人眼球的色彩都能给周边的人群留下深刻印象。

在其他细节方面,前代车型采用的六边形点阵式放射状中网以及立体感“颧弓外扩”LED前灯,得到完整的保留,让NEW CDX从前脸上看,能够体现出豪华车的个性。

A-Spec套件为这一身全新“战袍”的运动气质加码,它主要由轮毂、行李架与前包围三部分组成,在亮黑色的18英寸铝合金花瓣轮毂、亮黑色车顶行李架与激进立体前包围的完美配合下,NEW CDX辨识度提升了不少。尾部部分,矩形排气孔被换成了圆形孔,并且加装了更有立体感的全新保险杠。

NEW CDX在外观视觉呈现上的惊艳,绝非新增车身配色那么简单,通过重新设计的各大细节以及讲究的车漆用料,让它能以更鲜活的运动姿态展示在我们前面。

增加混动系统,让高性能与低油耗不再对立

广汽Acura为NEW CDX保留了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器使用,这套黄金动力系统已经经过市场检验,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到240 N.m,在同级别中,基本立足运动豪华车的“人设” 。

此次新车引进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ps,百公里的加速仅需8.6S,能够拥有传统混动车型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SPORT HYBRID 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更营造出良好的静谧效果,这个时候,NEW CDX家用出行的优势就展露出来了,家有老人、幼童,关上车窗可享受属于自己的安静空间。

混动系统的油耗水平也有过人表现,该车的百公里油耗达5L,为节假日在家坐不住,就想要往外跑的年轻人节省了不少油费,上千公里的旅程不用紧盯着钱包,可以随心所欲。对于这一套混动系统的可靠性不会担忧,目前已经在本田众多车型上得到验证。

除此之外,全系车型配备IDS智能动力系统及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提升了车辆在行驶时的操控性,油门刹车的反应更加及时灵敏,提高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

不过这里提及一点,知行君试驾过现款CDX,发动机与8速双离合变速箱传动匹配在低速域阶段并不算特别完美,偶有顿挫,期望新CDX在传动调教上得到改善。实际油耗表现方面,本田发动机确实功夫了得,有着不错的口碑。

内饰配置升级,不用等有钱就可以享受的豪华

NEW CDX的中控台设计,与Acura传奇跑车NSX中控台的按键式换挡与一体化布局的设计如出一辙,这是NEW CDX内饰比较抢眼一部分,配色上新增了曜夜黑与锐动红,符合运动豪华的基调。

配置上的奢华,在活动现场邀请的嘉宾“脱口秀鬼才”李诞、“脱口秀一姐”王思文、“谐音梗王”王建国,三人的花式抬杠中得到了解,包括让你乘坐时可以感受到头等舱服务体验的后排中央降式扶手、带给你9重安全防护,比9个保镖还靠谱的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以及12扬声器大功率影院式音响系统、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ANC主动降噪系统等等。

其中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这一系统集成了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八大安全配置,高效整合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提前洞悉并规避未知险境。

发布会现场,除了价格公布之外,广汽Acura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品牌的支持,更是拿出了“四大超燃礼遇”回馈用户,即日起至8月31日下单订车的用户,都可享受以下四重礼遇:

一、超低首付、0月供、超长期零利率的金融政策;二、置换补贴高达每台车8000元的Honda/Acura品牌追梦计划;三、最高优惠达到每台车13000元的“致敬白衣卫士”专属礼遇;四、额外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套餐,保险范围可从原本的4年/10万公里升级至6年/15万公里。

知行有话说

当传统豪华品牌固守“精英”,广汽Acura则为NEW CDX锁定“年轻优渥渴燃族”。NEW CDX打破常规豪华车基调,以更运动的性能外观、更热血的驾控体验,诠释豪华不止一面,而低至近23万元的市场售价,与消费者距离进一步拉近,CDX的“变”,是让渴望冲破禁锢的新潮年轻人,能在这台车身上找到情感的寄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