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发动机,全新红旗H5即将上市,价格还涨了?

2020年06月28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全新的红旗H5即将上市,其实目前全新的H5已经到店了,大家可以去实地看一番。作为当前红旗旗下的当家花旦红旗H5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如今全新的改款车型会帮助红旗H5再上一个台阶吗?

先来说说全新红旗H5和老款红旗H5的区别吧,其实呢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动,只不过是红旗标拉长了,也就是说全新红旗H5采用的是“长旗标”相比现款看起来要更豪华更有面一些。

最大的改变就是动力层面了,我们知道现款的红旗H5仅有1.8T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过现款1.8T的车型价格并不高,这也可能是为何红旗H5比较受欢迎的原因。

这次呢全新的红旗H5新增了1.5T车型,这台机器是中国一汽的第三代发动机,动力媲美现款1.8T发动机。而全新红旗H5搭载的的1.8T发动机也比现款1.8T发动机动力高出不少。

据有些媒体报道1.5T车型的起步价达到了14.58万,仅仅比现款的1.8T车型的14.68万起步价少1000块钱,如果真的是这个价格的话,那你还会买红旗H5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