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电动车外观科幻容易被围观,动力从此不再地板油!

2020年06月28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吉利汽车最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而在国家大力倡导的新能源汽车方面,吉利汽车从早期的追随者变成现在的领导者,可见积极投入研发带来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在新能源汽车当中几何A是最有特点的一台车了。

几何A由于造型拉风,外观科幻等原因一直是被围观的车型,很多人说几何A的设计既有男性的肌肉美,又有女性的阴柔美,自带书香气质,眼睛的设计多了一点凌厉,整个车子一气呵成的设计。

几何A的价格是15.00-19.00万,看似溜背的造型,让整个车身显的前低后高,微微翘起的尾翼,彰显几分动感之意,0.2375 Cd的风阻系数还是非常用心的。

几何A脱离于吉利其他车型,设计自成一派,大灯、尾灯都是LED光源,橘黄色的转向灯采用流水式设计,大灯侧面还有三条灯带,充电的时候会根据充电状态亮起,可以识别出剩余待充电量,非常方便。

轮胎采用的倍耐力P7,这个轮胎最大优点就是节能、舒适,跟几何A定位相契合,拿着车钥匙靠近车辆时,隐藏式门把手弹出,后视镜展开,然后轻轻一拉即可开门上车,很有高级感。

内饰同样延续了外部的简约设计,只是更加的巧妙科技,座椅我还特别的好奇,不是常见的真皮,而是给人感觉非常的家居之感,反常态采用的欧盟认证环保织物,完全和车子没有一点违和感,放到让人特别安心。

几何A的内饰在用料方面做了很大胆的尝试,而在设计方面采用“北欧”风格,难不免让我想起经常被吐槽性冷淡的沃尔沃,但几何A的设计和配色比沃尔沃来更直接纯粹。

精致仪表盘的设计和中性高级灰的配色将“极简”二字发挥到极致,仪表台放弃了普遍都使用软质搪塑材料,改用一种我不知道的新材料,做工非常到位,重点是跟整车风格更搭。

仪表盘有不少信息,但尺寸比较小,分辨率也一般,丝毫不影响用车心情,因为车内还配备有8英寸的抬头显示。几何A支持L2plus智能驾驶、开门预警等功能,配置非常的丰富。

中控大屏,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内置高德地图,还有人机互交系统,最值得一提的是几何A音箱效果非常棒,毕竟是一台中级车的价格。

中控台的实体按键非常少,大部分都是触控,触控按钮设计六边形。触控按键前方的无线充电区域,手机拿放的时候不用担心会触碰到下面这些按键,因为这些按键长按1.5秒之后才开始解锁生效,非常人性化。

换挡按钮的金属材质,触感和旋转阻尼感都不错,中控部分储物空间的设计很个性,实用性要看情况,放保温杯,证件,零钱钥匙够用。

不再地板油的动力

纯电的优势就是没有换挡损失,加速快,油门响应比较积极不是和汽油车那么有些迟钝,踩下去就反馈很快,加起速度来比较随意,这个动力足够用,0-60KM加速能力最强,中段加速效果也不错但对比前段差了些,这个动力平时市区用车足够秒杀同级其他车型。几何A的续航最高是500KM,还是非常符合日常行驶要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