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吃小龙坎火锅要开雷凌?这场跨界联名你得先知道

2020年06月28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疫情解锁后的六月份,朋友圈逐渐恢复被各种聚会、美食、旅游美景刷屏的常态。其实,在如今这个什么都可以发朋友圈的时代,咱们对于美食刷屏也是早已见怪不怪了,但偏偏就是在这种“朋友圈审美疲劳”的情况下,居然还有一宗美食事件是登上了咱们的朋友圈“热搜”,引得点赞评论不断。

说的是——为庆祝雷凌百万车主达成,6月12日-6月25日期间,雷凌跨界联手了火锅品牌小龙坎,为粉丝送来了诸多福利!前者是汽车界的爆款,后者是火锅界的爆款,两大爆款联合推出主题名为“热辣告白,热爱无界”的跨界活动,为广大吃货送出了“霸王餐”、优惠套餐等礼包,活动霸屏朋友圈。

线上线下全覆盖,热辣火锅吃到爽

领取福利的方式也是非常简单粗暴的。消费者在大众点评APP上报名参与抽奖,即可轻松获得免费试吃“全新雷凌X小龙坎热爱双人餐”的机会。与此同时,刷爆朋友圈的还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线上H5互动,一番“火锅段位”测试后,不仅有机会获得火锅代金券,还会生成专属火锅形象和宣言海报,成功为大批年轻人“带盐”。

另外,雷凌还与小龙坎推出联名定制的、仅售234元,最高价值却达到293元的双人套餐,以更优惠的价格就能吃到更丰盛的火锅大餐,现场体验的朋友还会获得联名的自热火锅。这份“着数”,自然是谁都不能放过啊。

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仅让广大年轻消费者过足了嘴瘾,同时更过足了“网瘾”。截至6月22日,已经有210万人参与了活动,在大众点评APP上也有超过1.2亿人次的高曝光,重磅给力的火锅福利,让活动赢得一片好评。

雷凌百万销量背后,是高价值的产品力体现

说到这次活动的推出,自然是因为雷凌在今年5月底达成了百万销量的成就,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而与小龙坎联手送出福利。

雷凌国内上市不到六年时间,就达成了这项销量里程碑,必然是离不开在营销层面、产品层面,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比如这次的“热辣告白,热爱无界”跨界活动,就结合了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火锅、火锅段位测试H5互动、个性宣言等等元素。而在产品层面,更是贴近年轻消费者的价值观念,因为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的车型,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热门首选。

1.时尚设计夺得年轻人眼球

对于钟爱时尚的年轻人来说,高颜值永远都是买单的首要理由,买车也是如此。凌厉的设计风格在年轻群体中受欢迎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雷凌的外观设计已经走到了前列。

它沿用了北美版、日版车型外形,整体风格凌厉运动,前脸采用低前鼻造型设计,配合全系标配的镰刀状LED大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看去,2700m长轴距更是带来坚实的车身姿态,加上低重心化和宽车体设计,带来了低趴、运动的视觉感受。

而且雷凌提供8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包括了柠檬黄、赤焰红、萤石蓝这些极具特色的车色,可以满足不同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2.丰富程度堪比高级车的科技安全配置

对于吃火锅都要足料的年轻消费者,购车自然同样是要求要“足料”,科技配置足够令年轻消费者心动。

雷凌除入门级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包括DRCC自适应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在内等等功能,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这项高价值配置在同级中堪属罕有,像轩逸、朗逸、思域基本都是顶配才有,而雷凌只需要12.98万元的豪华版就开始配备。

不仅入手门槛更低,还可以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和减少频繁操作带来的驾驶压力,这么体贴安全的配置,广大消费者怎能对雷凌不爱?

此外,雷凌还配备了媲美高级车的丰富科技配置,比如HUD、带数值显示的胎压监测、带放夹卷的四门一键升窗、可视化的车内PM2.5监测、同步蓄冷式调温空调等等,带来越级用车体验。

得益于TNGA架构,雷凌在安全配置上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高刚性GOA车身,车身钢材最高强度达到1620兆帕,整体车身刚性相比上一代提升了37%。在去年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中,雷凌因高水准的安全性能获得了综合成绩为“G优”的评价。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7月上市,前卫外观疯狂“吸睛”

为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于车型外观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全新雷凌运动系列也即将在7月上市,与现款雷凌原有车型形成同级唯一的双造型布局。新车外观沿用美版车型的SE版,前脸打破了原来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进行了增大设计处理,延伸至左右两侧,更为特别的是将车标移至前机盖,前脸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也做了诸多运动化风格的升级,如配备高级皮座椅、软质前门饰板、皮质车内门扶手、皮质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后排USB接口,以及语音导航系统。同时还会继续提供185T和双擎混动两大动力版本,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其实该款车型在美国上市后,目前的月均销量已经达到了6200台左右,占到了全系车型总销量的30%。由此可以预见,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在国内上市后将会掀起怎样的热潮。

总结

雷凌每一次换代和营销活动都能时刻紧贴年轻消费者的生活需求,能迅速达成百万销量成就就是消费者给出最好的肯定。除了这次小龙坎的火锅福利,另外在购车方面,雷凌也推出了多项福利政策,比如购置税减半补贴、万元购车(月供2092元)、5成首付2年0息等等,用更有诚意的优惠政策让利于广大消费者,让更多人受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