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终于出手了!哈弗SUV降到69800元起,没必要盯着吉利博越

2020年06月29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朋友最近买了一台哈弗F5,因为女方家庭要求先有车再结婚,所以在预算之内选择一台国产SUV,毕竟性价比会更高一些,而且哈弗F5颜值非常高,档次感很强,对于不懂车的人来说,完全看不出是69800元的车,反而更像十几万的SUV,综合来看还可以的,经过我试驾后,感觉还是不错的。

长城哈弗系列里,我觉得哈弗F5的颜值是最高,比起VV7还要精致时尚一些,LED大灯的亮度很强.照明效果是特别棒的,灯组的造型也算可以的。而我特别喜欢F5的大嘴,运动氛围特别强烈,车身的圆弧过渡都很好,看起来很笨重很有安全感,车尾看起来很宽大,尺寸并不是很大,但像—种短小精悍的感觉,我感觉非常适合年轻驾驶。

侧面来看也很漂亮的,溜背的造型有点宝马X6的感觉,尾部还有带有英文logo显得有档次感,特别是排空孔非常讨人喜欢,还有那超高的底盘也我是最爱,通过性和脱困能力都杠杠滴。记得我第一次开朋友这台车,首先测试就是城市的台阶,毕竟市区里停车不方便,经常要爬台阶的,没想到很轻松就上去,比起某一些城市SUV更有可玩性。

内饰的话,我觉得很一般,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而且与外观设计不能形成呼应,看起来还差点设计感。尤其是中控显示很奇葩,车内的塑料感也是很明显的,触碰的按键设计并不好用,有时候还不灵敏,配置的话只能说够用,比起合资车会多一些,全景天窗、自动启停、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都有的。

哈弗F5的噪音影响确实有点大呀,有时候感觉挺烦人的,这段时间我也是感受到了这台车内的空调制冷效果确实挺—般的,我想着新车刚买不久,应该不存在什么没有冷媒之类的原因吧,而且我开空调也都开着内循环,但这个空调的制冷效果有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感觉,所以我还是希望哈弗能在这些附件上面做得更好一些。而且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给我感觉和货车一样,开快点就有点硬硬的感觉,开慢点还能接受,舒适度确实很一般的。

哈弗F5的油耗也超乎我的想象,大家都说哈弗油耗高,这台经过500公里的测试后,现在的平均油耗差不多就是不到8个,现在的油耗显示是7.7个,我认为这样的油耗不算高吧!哈弗F5最让我满意的地方是底盘,开起来还是超级稳的,特别跑了一下高速,130都是稳如牛,转弯的时候不容易出现侧倾,方向盘也很轻,刹车表现也很线性,操控还是很ok的。特别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虽然说达不到随叫随到的状态,但是在行驶过程中的加速表现是非常棒的,也绝对不会让我失望,起步的时候也很迅速,总之这个动力表现也就是能达到—种完全够用的状态,总体感觉还行,只要小毛病不多就没事。

不管怎么说在媳妇的逼迫下也是买了车,也是圆了自己有车梦,我朋友是这样说的,你们觉得婚庆买车有必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