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GA8正式上市 售价15.68万-22.68万

2020年06月29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28日,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8(以下简称“全新传祺GA8”)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豪华旗舰级轿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5.68-22.68万元万元,并主打2.0T+6AT动力总成。

作为广汽传祺最新旗舰力作,全新传祺GA8凝聚了广汽传祺12年来的匠心与智慧,在造型设计、驾控性能、乘坐体验、智能科技上都展现出不凡实力,在刷新中国豪华轿车标准的同时,再度肩负起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重要使命,矢志成为一款值得国人自豪的高端产品。

全新传祺GA8采用了“凌云翼3.0”的家族设计,使整车的前脸更为立体,搭配更为修长的车身和更具层次感的尾部设计,整车风阻系数更是仅有0.28Cd,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功能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A8拥有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国际化健康座舱标准、L2级自动驾驶系统、哈曼Infinity Hi-Fi级音响系统等等主流的安全配置和丰富的娱乐功能,表现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三代390T发动机,2.0T的排量可以输出185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最大扭矩,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