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嘉华实拍图曝光,比亚迪汉即将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6月29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更为硬朗商务,起亚全新嘉华实拍图曝光

近日,在海外某社交软件上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嘉华的实拍图。

从图中来看,全新嘉华的外观一改旧款的圆润的风格,看上去更加的硬朗霸气。车型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灯组的造型很复杂,也是前脸重点刻画的部分,日行灯与中网外围格栅融合在一起,而远近光大灯内侧则是融入到中网格栅位置,设计感很强。前杠下部带有银色护板,甚至有点SUV的风格。

车身侧面是全新嘉华的亮点之一,D柱采用了与车身同调的黑色涂装,有种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宽大的C柱设计,使用了银色涂装,向后和车窗下沿线条融为一体,看上去很像是一辆使用了侧滑门的福特探险者

在整体尺寸上,全新嘉华的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mm,轴距为3090mm,对比起我们国内的MPV霸主别克GL8的3088mm轴距,还要长上一些。并且根据网上消息,全新嘉华预计会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形式可选,包括4/6/7/8/9/11座。动力部分,暂时我们还未能获取相关消息,但往后有该车型更多消息的揭露,我们也会第一时间进行报导。

比亚迪旗舰轿车汉将于7月10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网上得知,比亚迪旗下王朝系列旗舰车型——汉将在7月10日正式上市。不久前比亚迪汉就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3-28万元,其中混动版的汉预售价格为23万元。

外观上,比亚迪汉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前脸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LED大灯造型较为修长,点亮后炯炯有神,前脸中央则为“汉”的中文标识。除此以外,比亚迪汉车型还将拥有横向中网格栅和星点式设计两套不同的前格栅设计,用于区分纯电、混动、燃油版三者的身份。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组合,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置方面,该车提供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氛围较强

尺寸部分,比亚迪汉的长宽高为496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在同级竞品中保持着主流水平。而动力系统,纯电普通版车型预计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千瓦,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的电动机,而纯电高性能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台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后电机。

至于汉的混动版预计将搭载一套由最大马力为192匹的2.0T发动机和最大马力为244匹,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436匹,峰值扭矩为650牛·米。

星途LX新车型将于7月15日上市,预计10万元起的高品质SUV

为了拉低LX车型的入门门槛,星途LX新增1.5T车型的版本,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起售价参考奇瑞体系内的1.5T与1.6T车型之间的差价,预计会在10-11万元之间。

星途LX新增车型在设计方面与现款没有太大区别,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套动力虽然比起WEY VV5、领克02等同级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略有不足,但对于一款紧凑型SUV而言已经足够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