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得最好的奔驰即将换代,尺寸全面加大,大屏必不可少

2020年06月29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豪华品牌中的“顶流”,奔驰似乎从来没有为销量发过愁,即便是在负面消息的影响下,其也能迅速回血。在奔驰的产品阵营中,GLC功不可没,作为家族中最为畅销的车型,其可谓顶梁柱般的存在。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全新GLC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而新车谍照也已经流出。从谍照来看,新车的画风发生了明显的改变。

首先就是新车的身材要更加魁梧了,车身长度得到了明显加长,车身线条也更为硬朗,与现在圆圆的造型有很大差异。在细节上,新车换装了最新的“三角眼”,进气格栅的宽度也有明显的增加。

在内饰上,奔驰新车都有的“大屏”自然不会少,超大的中控屏下方则有少量的实体按键,可减少盲操的不便性。另外,其方向盘造型和液晶仪表盘的设计也得到了更新。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