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内饰官图曝光,空调出风口及副驾饰板成亮点

2020年06月29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处获得了一组全新车型宋Plus的内饰设计官图。从公布的设计图来看,宋Plus内饰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空调出风口样式也出现在了新车的内饰中。据悉,宋Plus未来将推出燃油及EV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宋Plus EV最大续航版本将为500Km。

从官方公布的部分内饰图来看,比亚迪宋Plus总体还是保持了比亚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内功能都以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及一块硕大的中控屏幕(大概率可翻转)来实现,从我们此前的使用体验上来说,这套车机系统的实际体验感受还是比较不错的。

另外,我们还在宋Plus的车内发现了一些独具亮点的细节。首先,我们在官图中能够看到左右及中间的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与比亚迪汉相一致的全新设计风格;此外,在副驾驶正前方的饰板处,还有着天气信息的标识,这或将是比亚迪旗下首款搭载副驾驶显示屏的车型;对于一些简单信息的即时查看,还是有着很大帮助的。

编者说:在今年,比亚迪先是推出了汉这款旗舰型轿车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而后,又在宋家族的基础上推出了定位更高的宋Plus车型。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宋Plus无论是燃油还是纯电,皆享有着比亚迪家族的顶层待遇,结合起整车宽大的空间表现;只要定价合理,相信宋Plus能够在市场中激起不小的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