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68万起!传祺GA8正式上市,A级车的价格,C级车的空间?

2020年06月29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昨晚,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8正式上市,作为目前广汽传祺轿车产品线中的旗舰级别产品,全新传祺GA8与四年前上市的老款相比,无论是在外观亦或是内在部分,也都有了不少的进步。而售价方面GA8也同样给到我们不小的惊喜——全系售价15.68-22.68万元,作为一台车身长度超过5米的中大型轿车来讲,这样的价格无疑极具杀伤力。

作为垂直换代车型,全新一代的GA8在外观上比起上一代车型有了巨大的变化,整体设计变得硬朗,线条的运用也要更加的横平竖直,不再走老款的圆润风格了。

尤其是车头部分最为明显,无论是进气格栅的“大嘴”,亦或是两边的大灯,都让新车的前脸显得更加凶狠。同时,为了满足国人的喜好,新一代GA8在镀铬的运用上也是不遗余力,除了中网的五根粗壮的横向镀铬以外,保险杠两侧也同样有两块面积不小的L型镀铬装饰。

前面也提到了,在车身尺寸方面,GA8已经步入了中大型轿车的序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也达到了2900mm。虽然比起BBA的一众加长选手还有差距,但是这样的尺寸已经足以保证车内拥有富裕的空间了。

可能是考虑到潜在的客户大多数都是用于商务接待,甚至“公车”群体,新一代GA8的车身线条以及车尾部分的设计依旧是以沉稳为主,无论是腰线亦或是尾灯的造型,都显得四平八稳,有一种老德系车的感觉。

在前奔驰的设计师加盟以后,传祺各款新车的内饰设计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所以除了外观以外,内饰部分也是这次新GA8进步最大的地方之一。

双联屏的设计现在已经成为主流,而为了保证易用性,GA8刻意保留了一排空调实体按键,而没有一味地把所有功能都集中到了大屏幕上,这一点的确值得表扬。

此外,中央扶手区域不仅“挖”出了不少储物空间,就连挡杆也换成了更显高级的电子挡杆,也符合了其旗舰车型的定位。这样的内饰设计水平,的确是同价位合资对手所难以望其项背的。

而在动力方面,新一代GA8目前仅推出一种动力总成,即2.0T+爱信6AT的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则是390牛·米。

虽然在以平顺为第一诉求的爱信6AT梳理之下加速并不像数据一样彪悍,但是绝对是够用了。不过,倒是可惜了这副机械规格极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底盘了。

在广东地区,传祺的GA8一直都是公务用车的主要选择之一,尽管这次新一代GA8暂时只提供2.0T版本,但是鉴于公务用车“双18”政策的存在,未来不排除GA8还会推出售价更低的1.8T版本。

(双18政策:公务用车售价不得超过18万、排量不得超过1.8L)

全新一代的GA8在上市以后,其实市场上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尤其是在东风A9以及众泰Z700这两个罕见的自主品牌C级车都“销声匿迹”以后,GA8要面临的压力实际上要小不少。而凭借着越级的体型以及远超价格的配置水平,新一代GA8说不定能对不少合资B级车的低配车型造成一定的冲击。

不过对于GA8来说,它要面临的挑战也不少,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讲,16、17万的价位选择实在是太多了,合资品牌的高配A级车,低配B级车,甚至是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都集中在了这个区间。对于GA8来讲,如何能利用好自身产品的优势,打好性价比这张牌,将会是它能否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关键。(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