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再出手,三厢车降到79800元,油耗不足3毛,堪称家轿王

2020年06月29日 15:19: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目前在华热销的车型基本都是耳熟能详的,反而一些实用的代步车往往被忽视,所以丰田再次出手,把旗下致享的价格调整到79800元,性价比显而易见了。不过现在还是有很多人纠结要不要买这台车,因为该车的颜值确实有点跟不上队伍,如果代步的话,我觉得还行,毕竟油耗一公里不足3毛,省心很多,你们觉得呢?

致享是一款典型家用代步车,并没有出色的颜值,却拥有过硬的品质。其实,在我看来,全新致享的颜值也没那么差,前脸的设计设计虽然看起来比较中庸,廉价感很强,但全新灯组的设计较为时尚,细品的话还有点卡罗拉的感觉,整个造型给人一种目光如炬的感觉,这种造型市面上也是很少见到,我感觉还是能接受的。

侧面与尾部是典型丰田设计风格,喜欢的人自然会喜欢,花瓣式轮毂感觉还行,至少不像宝来那么廉价就可以。致享的定位家用代步车,所以尺寸会偏小点,4440×1700×1490mm的三围其实和出租车差不多,我个人感觉前排还是宽松的,但是后排相对就短很多,我145斤的大胖子乘坐后排明显觉得不舒服,尤其是膝盖位置的空间所剩无几,好在头部空间还是很满足,后备箱也是很大,我认为家用还是够用的。

内饰的话就比较传统的设计,也是很常见的设计,并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同样配置有悬浮式显示屏,但是不支持手机互联,只可以蓝牙连接。仪表盘则为炮筒式设计,三个炮筒看起很运动,车内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和耐用性。不过车内的塑料材质居多,好在配置还是很满意的,eps、双安全气囊、车载雷达、皮革座椅、电动车窗都得以保留,对于丰田我们追求的是品质和耐用性,零部件起码开个30万公里也没问题的。

除了零部件比较可靠外,丰田的三大件也是很稳定,特别是发动机可以说把车子开到坏也没问题,因为这台1.5L自吸引擎的技术十分成熟,在市面上滚爬摸打这么多年了。其实,动力表现大家都用,110匹马力并不强劲,但是大家就是喜欢,也许这就是丰田的品牌魅力。匹配的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也黄金组合,在丰田家族经常能看到,口碑极好,稳定性极好,平顺性极好,关键是省油,一公里不足3毛的油耗也大家的最爱,所以致享作为一台买菜菜,这个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