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3太迷人了!80万颜值才卖10.88万,比玛莎拉蒂还好看

2020年06月29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韩系车里,我觉得起亚的设计要比现代好看太多,而且起亚的品牌在国内的认可度较高,旗下车型的性价比非常高,起亚K3也不不例外,10.88万的裸车价就能买到,不经配置很齐全而且各方的表现都很优秀,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太迷人,气质上宛如百万豪车,我个人觉得从外到内都比玛莎拉蒂好看,你们觉得呢?

我非常喜欢起亚K3的设计手法,前脸简约又大气,格栅部分比上一代更加宽大,直瀑式的镀铬件非常有质感,而且之间间隔也是很宽松,从远处看特别像玛莎拉蒂,尤其是外部还用粗大的镀铬件装饰,前脸非常大气。全新的灯组也是很运动很犀利,并配有led日间灯和自动大灯,在扁平化的保险杠加持下,前脸的运动属性更加抢眼,这样的K3难道你会不喜欢吗?

我觉得起亚K3的银灰色特别好看,比白色、黑色、蓝色、红色更有层次感,更像倾向豪车的既视感。全新K3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来形容,轮毂的造型真的能让人一见钟情的,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的很宽大,辨识度很高,还配有led灯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细节的做工都很细腻,说真的,我觉得玛莎拉蒂的外观与起亚K3无法相提并论的。

关于玛拉莎蒂的内饰大家都知道,经常被吐槽,百万豪车的内饰居然不如十多万轿车来着有质感。相比而言,起亚K3的内饰更能让大家所接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大小刚好,还支持手机互联、语音助手等时下流行元素。全液晶仪表的设计也很飘, 特别是方向盘非常有豪华,不仅皮革包裹还有镀铬镶嵌,包括按键都用金属镶边,摸起来的手感比BBA还好。整体的内饰布局简约又时尚,大气又奢华,看着就很舒服。

起亚K3定位运动型轿跑,所以操控也很强大,无论各种路况都能够轻松应对保持一个良好状态,过弯时侧倾的幅度也很小,其实我最喜欢起亚K3的底盘,超级稳,不论哪种路面都很稳,而且悬挂的设计不软不硬,对路面的过滤很好,有种恰到好处的感觉,加上座椅的支持性不错,已经各种辅助配置的加持,比如跑长途的时候用到定速巡航,我感觉非常有用,可以缓解很多压力,不论是舒适性还操控性都达到几十豪车的水准。

动力部分表现也很人性化,如果你喜欢运动一点,那么就选择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你只是代步使用,那么就选择顾家的1.5L自吸引擎,百公里油耗也就是5.8L左右,市区的话会上6.6个,高速会更低,这样油耗堪比混动车型了。全新K3搭载的是cvr无级变速(模拟8挡),不论与1.4T还是1.5L引擎,任何一款发动机的匹配度都很高的,输出也是很平顺的,开起来的感觉较为不错,而且动力给我直观的感觉就是速度上80后就来劲,而带涡轮引擎的介入也很快,起步就有推背感,这样起亚K3你们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