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沃尔沃XC60上市;斯巴鲁新车官图;纯电3系曝光

2020年06月29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6月2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沃尔沃全新XC60上市,36.29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XC60已经正式上市,6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6.29万元-47.0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是延续了现款车型,只是在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例如运动版的前格栅边框装饰条改为了亮黑色,运动且不失精致,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后排USB接口等。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等待打折促销吧。

汽车大事件二:斯巴鲁全新7座SUV官图发布,竞争途昂

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Ascent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ynamic x Solid设计语言,可以简单理解为大号傲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7座座椅布局,满足更多出行需求。动力方面,搭载了2.4T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

引入中国市场的话,途昂就该紧张了。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奥迪S6上市在即,搭载V6混动

前不久,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奥迪S6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国内市场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这将意味着V8发动机永别。

作为奥迪A6的性能版本,新车的外观造型就是在新款A6的基础之上,进行了个性化改造,尤其是典型的S6标识,突出运动的形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9T V6汽油发动机,并且配有48v轻混系统。

告别V8,也是时代的结果。

汽车大事件四:宝马3系纯电版谍照曝光,预计2023年上市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的路试谍照,不过宝马计划到2023年才会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仍旧是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双肾形格栅的设计,只不过考虑到是纯电车型,所以进行了完全封闭式的处理,并且取消掉了排气管。而电池续航方面消息,官方并没有给出。

好说不说,至少还得等三年。

汽车大事件五:铃木全新6座MPV车型专利图曝光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铃木全新款XL6的专利图已经曝光,不过该车应该依然是专为印度高端市场提供。

铃木XL6作为旗下的一款6座MPV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大尺寸的中网,由双条幅格栅贯穿左右,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77kW,并且配备了"渐进式智能混合动力"技术和锂离子电池。

可惜无缘国内市场。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