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度一个比一个高,下半年上市的国产新车你最期待谁?

2020年06月29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虽然受疫情影响,但车企也就发布了不少新车,这其中还有让很多消费者所惊叹的国产新车。时间来到2020年下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打乱了生产生活的节奏。新能源补贴退坡、国五国六交接等政策,也将加速车型的更新升级。

国产品牌在近两年的表现可圈可点,无数好的产品脱颖而出,将国产车带入了新的高度,今天马拉车市来盘点下半年将上市的新车,它们谁又能代表国货“之光”呢?

红旗H9

作为唯一被公认的国产豪华品牌,红旗寄托了几代人的愿望,在经历无数次挫折后,近年终于迎来复兴。作为旗舰车型的红旗H9,能否借着红旗复兴的东风,让红旗品牌销量更上一层楼呢?这个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红旗H9自从去年亮相以来就成为关注的焦点,从外观上看基本上摆脱了官车特有的呆板形象,取而代之是高贵大气,更不乏一些时尚年息,作为一款红旗的旗舰车型,这是相当难得的。超过3米的轴距,让红旗H9与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直接竞争,2.0T、2.5T和3.0L三款动力的加入,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器,让红旗H9显得更加有底气。

比亚迪汉EV

从粤港澳车展的官方最新消息显示,比亚迪汉EV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24万起,这个价格无疑会是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最有力竞争对手。在车身设计上,汉EV采用四门轿跑车的造型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有点奥迪A7的意思。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在空气动力学上下了大工夫,风阻系数仅0.233Cd。

电池部分,汉EV采用的是号称将实现动力电池产业变革的“刀片电池”技术,其能量密度相比传统三元锂电池增强50%,且寿命更高。这主要是因为刀片电池对空间的利用率更高。作为参考,汉EV(单电机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确实达到了纯电动汽车的第一梯队。

哈弗大狗

长城哈弗大狗应该是最近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自主品牌SUV了,不仅仅是因为其“大狗”的命名,也因为其硬朗的外形设计。哈弗大狗采用了方正造型的设计,整车给人的感觉时尚又硬派,这套设计应该非常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从申报信息看,哈弗大狗将有多种样式的包围护板以及轮圈搭配,这样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车身三围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动力部分,哈弗大狗将配备哈弗H6同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4kw,百公里综合油耗6.9L。从外形设计到定位,哈弗大狗应该都是今年市场非常关注的一款SUV车型,现在就看它上市后的最终定价了。

领克06

近几年,领克品牌在国内表现非常不错,从第一款SUV领克01的诞生,到第一款性能车领克03+问世,短短几年时间,收获了诸多年轻人的喜爱。不过,领克品牌在产品命名思路上一直比较随性,从01至如今即将到来的06,似乎只是根据车型的规划顺序来的,与产品类型或定位没啥关系。这款06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以此轴距看来,这大概率是一款入门紧凑型SUV,定位在目前的产品序列中应该是最低的。

动力总成也与吉利领克旗下其他车型高度相似,搭载1.5T发动机(高配或增加48V轻混系统),主销车型价格预计会贵1-2万元,可能与领克02差不多。此外还有混动版可选,领克06 PHEV在1.5T发动机加入了驱动电机和大容量锂电池组,综合工况油耗1.5L/100km。

荣威iM8

荣威iM8在首次亮相时就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关注浪潮,就在近日,上汽荣威发来贺电,这款全新车型iM8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全新设计,中网采为荣麟格栅设计,大尺寸的中网,营造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格栅荣麟纹设计波光粼粼,很有韵律感、精妙感和震撼力,配合两侧贯穿大灯,科技和视觉感都十分到位。新车就外观设计而言,相比别克GL8大众威然很有战斗力,可谓是国产最具战斗力的MPV,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搭配,都很优秀。

侧面采用了跨界造型,风格偏向于SUV车型,看起来更加的灵活。折面腰线,凸显力量感与运动感;新车搭配了四幅轮毂,亚光漆面质感很有未来感。据了解,预计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231Ps,峰值扭矩370N. 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马曰:

以上五款新车可谓是亮相即高光,每款新车都拥有颇高的关注度,同时也是毫无疑问的流量“明星”。 眼下,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只有持续推出新的产品,才有可能维持现有的市场地位。从各品牌推出的车型来看,高端化越来越明显,同时年轻化潮流已不可逆,这是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所有新产品的推出,都源自各自品牌综合实力,近年来国产自主品牌表现出色,红旗领克等就是最典型的代表。不过,最终产品是否得到认可,还得让市场说了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