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半年销量破14万,CS75PLUS持续热销背后的秘诀?

2020年06月29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夏至已过,2020年的脚步已走过半程。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年初低迷的气氛正如这持续攀升的气温一样逐步消散,各大品牌销量正在快速回暖。

在大家喘息之余发现,有一家车企却在这半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根据最新的销量报告显示,5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销量为12.5万辆,同比增长42.2%。长安CS75系列销量达20307辆,同比增长166.4%。值得一提的是,从2月到5月,CS75销量从未掉出过前三。其中,长安CS75PLUS销量为17475辆,环比增长了3.9%。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PLUS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了14万辆。

半年时间,CS75PLUS取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这不仅与“老前辈”CS75打下的良好口碑和长安品牌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有关,更离不开它出色的产品力。

根据调查,CS75PLUS车主口中有这样几个关键词:动力充足、颜值高、功能强大、乘坐舒适度高。

说到长安CS75PLUS的设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毕竟这款重磅热门SUV在马路上太常见,迎面而来就是一辆。与目前中国大多数中国品牌车企一样,长安CS75PLUS拥有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的家族化设计。

基于“御岳”的设计理念,CS75PLUS不用过多修饰就能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贯穿式的前脸格栅赋予了整车活力与生命动感;贴合轮廓的LED日间行车灯又为其增添一丝神韵。而点亮后如火焰般的尾灯样式又诠释了年轻者的活力与激情。整体来看,不论是设计感还是辨识度,CS75PLUS都拥抱了年轻人的喜好。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75PLUS车身长度达到4700mm,车身宽度1868mm,高度1710mm,而2710mm的轴距也让它在同级SUV车型中有较大的优势。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2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1450L,配上全车多达30处的储物格,可以说CS75PLUS的空间实用性和灵活性是很高的。

内饰采用双色拼接的搭配风格,以红色皮质材质包裹为底色,黑色饰板为辅助、中央还有从驾驶侧车门贯穿中控台延伸至副驾驶车门上的镀铬线条,整个车内所能触摸到的地方拥有软硬相间、撞色的视觉冲击效果,豪华效果更为明显。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通讯技术的不断进步,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能享受更为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为此,CS75PLUS不仅搭载了领先业内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让用户可以先人一步体验到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的未来技术。而且还具备同级少有的手机蓝牙钥匙,让车主在全球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的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让借车用车不再麻烦。

拥有这些科技还不够,长安CS75PLUS为了能给用户带来更深层次的汽车交互,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的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这样的结合让用户不仅能享受到丰富的娱乐功能,以及40余种精细化场景的智能推送,还能将微信里的位置信息直接分享到车机屏幕,省去了手机再操作的环节,让汽车成为人们联络感情的媒介。

受制于认知与思维的惯性,似乎人们已经默许了10万级SUV的那些标配——一台参数平平无奇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心存忌惮的双离合变速箱。毕竟受制于成本,大马力带来的畅快感以及多挡位自动变速箱带来的顺滑体验自然不敢奢求。

长安CS75PLUS却出其不意,直接提供了2.0T蓝鲸发动机+爱信8AT的高阶动力单元,一般来说,这两者的搭配往往常见于30万级别的车型。

蓝鲸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动力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较之大众途观L上的高功EA888 2.0T也要更胜一筹。涡轮在1750rmp即可明显感觉到扭矩迅速提升,相比国内同级发动机扭矩提升更快。匹配的爱信8AT变速器具有总挡间比大,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挡油耗低等特点,满足用户城市交通及户外出行需要。7.5秒破百的加速成绩更能在日常用车环境下为驾驶者带来利落、刺激的加速感受。

此外,还在入门车型上提供了1.5T+6AT的动力总成。这台1.5T也并非泛泛之辈,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其绝对参数已经超过了本田思域上的L15B,并且1450-4500转宽泛的峰值扭矩平台还完全覆盖了日常使用所涉及到了转速区间。

今年2月,中保研公布了最新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名单,长安CS75PLUS以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综合排名位居第一。

能获得如此好的碰撞成绩,归功于CS75PLUS优秀的车身结构,和厚道的用料。同时车身上的主动安全配置也起到了作用。

CS75PLUS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高达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保证了整车结构稳定性及乘员舱空间完整性。防撞横梁采用封闭型目字截面结构航空铝材料,不惜增加约60%成本,铸就行车安全。同时,CS75PLUS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最大限度保证后排乘客的安全。

连续5个月销量破2万,长安CS75PLUS取得的成绩足以令人骄傲,身为“明日座驾”的长安CS75PLUS,在长安汽车这家以技术为导向的企业背景加持下,用数据体现了它的实力。而CS75PLUS的出现打破了市场的局限性,更是打破了消费思维的局限性。给市场给消费者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

图片来源于长安汽车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