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号称最美大众的Arteon,要有猎装版车型了

2020年06月29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近日,大众官方通过线上方式,发布了新款大众Arteon,这款在国内称为CC的中期改款,且新发布车型包括全新的Arteon猎装版(Shoot brake)。因为是中期改款,在平台、尺寸、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主要是在外观内饰上。

在美国大众Arteon仅销售了两年,比中国销售大众CC的历史要短的多,新Arteon的动力除延续2.0T发动机外,还会生产插电混动版本。

外观变化还包括新的R-Line运动外观包,在美国发售的大众Arteon车型依照习惯,从低到高有SE、SEL和SEL豪华版,除SE入门版外,其它车型都标配R-Line运动外观包。

内饰的变化包括中控触摸屏控制空调设置,多媒体系统为大众最新版本,方向盘样式也是全新的,内饰氛围灯30色可调,可选哈曼卡顿音响,不再使用丹拿音响。

在美国发售的Arteon的SEL和SEL豪华版,可选大众4Motion四驱(默认前驱),在欧洲除插电混动外,还会发售315马力的R版高功率版,但在美国只有2.0T涡轮增压268马力版本,变速箱为8AT,0-100km/h加速为6.1秒。

与国内在售的大众CC相比,发动机调校和变速箱都不相同,大众CC同样是2.0T发动机,但分330TSI、380TSI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传动匹配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8.1秒和7.4秒,国产版的大众CC在性能方面已经低于欧洲和美国销售的Arteon,但因为大众CC的售价已经明显高于性能一样的迈腾和帕萨特,其实肯为大众CC的运动设计买单的车主已经不多。

大众Arteon作为大众旗下外观设计最具吸引力的车型,这次还发布了猎装版,但猎装版可能仅在欧洲销售。猎装版Arteon比大众帕萨特、Golf的旅行版外观设计更肆意,有些类似奔驰的CLA、CLS猎装版风格。

顾虑到销量,猎装版不会在北美,估计也不会在国内销售。大众曾经在美国销售帕萨特、捷达和高尔夫的旅行版,但销量都不理想。

新款2021款Arteon掀背版预计在11月开始在美国销售,价格在37015至48715美元之间,比国内的指导价稍高,算上实际有现金优惠约3、4万元,美国销售的Arteon就更贵了些,但有286马力的高功率、8AT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算下来其实物有所值!而大家关注的国产CC,虽然未有公布具体信息,但相信将会马上跟进。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