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国产全新汉兰达长这样,7/8座布局,网友:继续加价

2020年06月29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千呼万唤,全新汉兰达的申报图终于来了,其实,全新汉兰达在此前的海外车展就已亮相。可以说,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海外消费者,毕竟汉兰达在国内可是“加价神车”,此番全新汉兰达申报图的曝光,是否依然有“加价”潜质?

外观更凶悍,车身更偏平

跟现款汉兰达的造型不一样,全新汉兰达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带着一丝“凶悍”气质,也硬派了不少。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汉兰达的车身更加扁平,可能是想营造一种运动的视觉效果,也显得不再那么臃肿。尾部造型,也采用了比较扁平的设计,凹凸有致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

从外观来看,全新汉兰达应该会比较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相比于现款汉兰达,帅气感也是只增不减。

内饰有进步,座椅两种选择

以大多数人的审美来看,丰田的内饰一直不算出众,虽然全新的汉兰达比起现款有所进步了,但依然还是有些古板,但也看人群吧,有的消费者就喜欢这类内饰,毕竟居家风,也蛮符合车型定位。

空间一直是汉兰达的一个强项,参考海外汉兰达的车身尺寸4950/1930/1730mm,和轴距2850mm,空间方面不会亏待大家。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或2+3+3的8座布局,第二排带俩独立座椅,这一点比较像MPV,可以预见二排的舒适性也会有较大的提升。

市场分析

就目前得知的全新汉兰达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型依然是有“加价”潜质的。其外观变得更符合当下的审美,内饰也变得比现款好看实用,座椅布局考虑更周到,据悉,动力也会新增2.5L混动系统。总而言之,全新汉兰达的产品力是有所提升 ,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也会增强。加上汉兰达的金字招牌,相信这款车型将延续汉兰达”加价提车“的传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