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LX新增1.5T车型,这能挽救奇瑞高端败局?

2020年06月29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奇瑞星途大概率会走了观致的老路,从上市到现在奇瑞星途算是一直不温不火,甚至感觉有点被自家兄弟奇瑞瑞虎8干趴下的感觉,自从瑞虎8上了1.6T,奇瑞星途本就不富裕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了,所以这也可能是为何星途要推1.5T车型的原因吧。

据悉搭载1.5T发动机的星途LX将会在7月15日上市,这也就意味着星途LX的售价将会进一步拉低,说不准可能进入11万左右的售价区间,但是貌似11万的1.5T版本的星途LX也有可能并不会吃香,或许应该进一步下探到10万左右,那么问题来了10万左右之后瑞虎的日子还过吗?

星途的价格对比吉利领克长城WEY本来价格就低一个档次,但是即便是价格低一个档次为何还是没有人买奇瑞星途呢?这或许告诉奇瑞星途没人买应该不是价格的因素,奇瑞应该从别的地方找找原因。

新车将会在7月15日正式上市,大家觉得1.5T的奇瑞星途LX卖多少钱比较合适,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