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粹SUV!BEIJING-X7到店,一车三用不是事儿

2020年06月29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6月23日,北京汽车全新SUV——BEIJING-X7正式上市,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49—14.69万元。6月27日BEIJING-X7的实车也在重庆万州禾融4S店举行了区域上市,小编也是在这家4S店中首次见到了BEIJING-X7的实车。

从发布会现场的情况来看,BEIJING-X7受到了万州消费者的万分期待,现场座无虚席,BEIJING-X7到底为何能有如此高的人气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揭秘BEIJING-X7到底有何硬实力。

都市SUV的新选择

首先从外观上看,BEIJING-X7采用了名为"大都致美"的设计语言,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自信。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加以熏黑处理,配上两侧的进气口,将北汽的豪放与大气展现无遗。

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组与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性,此外,前大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以及LED光源,照射距离达到了200m以上,并且还是全系标配。

来到侧面,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当用户靠近时门把手会自动弹出,不仅有着很强的仪式感和科技感,还让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尽可能的减少了在行驶时的油耗。

尾部造型依旧是BEIJING-X7的亮点所在,整个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的设计,这样也是深受当下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设计,点亮后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一车三用,第二排设计是亮点

为何说BEIJING-X7一车三用呢?因为,BEIJING-X7座椅虽然是仿皮材料包裹,但它给人的乘坐体验非常的舒适,软硬适中,相较于同级别其它SUV,它的驾乘舒适性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完全可媲美轿车。

然后就是SUV的通过性,BEIJING-X7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准,有着高通过性。

此外就是它的大空间,BEIJING-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虽然它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它却有着2800mm的长轴距,让车内空间相比同级别SUV更宽敞。

从它的第二排可以看到,BEIJING-X7的后排采用了水平的设计,并没有地台这个让人苦不堪言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让第二排乘客有着更宽敞的空间,同时也使得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180度水平放倒。放倒后加上后备箱,这哪里是后备箱啊,分明就是一张大床,出门自驾游连酒店的钱都可以省了,有着房车般的功效。

三屏联动,L2级自动驾驶

进入车内我们可以发现,BEIJING-X7的内饰设计给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尤为强烈,特别是它那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触控屏,采用了联屏设计,有着豪车般的既视感。

除此之外,车内的空调控制区域也是采用了触控屏的设计,也就是说BEIJING-X7车内配备了三款大屏,加上触控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极大的减少了车内的物理按键。

车内还有一点让我感到贴心的地方在于,它在副驾驶饰板以及四个车门上还设计了呼吸灯,在播放音乐时可变换颜色,很暖心。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BEIJING-X7不仅配备了AR实景导航,更是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TGA交通拥堵辅助,可让用户切身的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智驾体验。

除此之外,在疫情还未结束的现在,车内空气安全更是成为了消费者出行的重中之重,在这一点上BEIJING-X7做得非常出色。车内配备了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PM2.5+负离子净化,让车内时刻拥有健康新鲜的空气,保障了驾乘人员的空气安全。

BMFA魔方架构平台,全系标配1.5T

BEIJING-X7基于BMFA魔方构架平台搭载,同时也是首款采用这一平台的车型,BMFA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着深度融合、极致工程、柔性拓展以及智能架构等在内的四大亮点,以及基于此的十大优势:省空间、更舒适、高性能、减重量、更安全、长续航、高可靠性、降能耗、生产周期短、低成本。

在动力方面,BEIJING-X7全系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8Ps,在1500-4500rpm时便能达到275N·m的最大扭矩,在动力上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准。

传动方面,除入门级车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外,其余车型都是配备的7DC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X7在拥有强动力的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最低油耗仅需6.6L。

在底盘方面,BEIJING-X7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进一步提升了车内人员在行驶中的舒适性。

写在最后:

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BEIJING-X7在紧凑型SUV中的竞争力都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它的空间以及智能化配置,都是同级别领先水准,况且还是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前10000名购车客户可享受9.59万元-13.79万元的惊喜抢先价,尊享双"终身"和双"补贴"政策。同时,BEIJING汽车为抢先用户还提供了"3年0息"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和最高6000元置换和增购补贴。首任家用车主还将享受终身质保和终身保养政策。

新车目前已经到店,感兴趣的客户可以致电重庆禾融4S店以及重庆禾源4S店了解详情,或者亲自到店试驾。

重庆禾融·万州区火车松林包

电话:023-87665999

重庆禾源·黔江区新西站斜对面

电话:023-7982866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