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A-Spec运动款及全新配色!CDX豪华运动再升级

2020年06月29日 22:19: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汽车消费日益年轻化席卷国内汽车市场的今天,消费者购买车型也不局限于仅仅是配置用料上去营造档次感,反而会去考 虑品牌是否契合自己的人生理念,车型是否能带来不一样的驾乘享受。 同时,在汽车现已成为一种身份象征的当下,消费者更热衷于购买豪华品牌车型,而且绝大多数人购买豪华品牌不是再停留在面子的问题上。

在他们心目中,豪华并非流于表面的奢华,技术从不需要妥协于艺术,他们追求实力亦拥抱魅力。 当面对驾驭,他们则更钟情于前瞻的科技、盎然的运动、纵情的操控、不羁的个性。 而说起豪华品牌,大家认知感最强的当属奔驰奥迪宝马,多年的市场深耕,它们在品牌口碑和销量上都实现了双丰收,同时在华占据着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不过,对于广东地区的消费者来说,有一个豪华品牌同样有着家喻户晓般的认知度,它便是讴歌

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车品牌,讴歌创立已有30多年历史,曾在北美市场的表现毫不逊色于BBA品牌,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20万辆。在2016年讴歌正式实现国产,广汽Acura成立时,也是我国豪华车细分市场超越美国,同时也正是我国豪华车市场的新一轮变局开始。而讴歌国产化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便是主打运动豪华的CDX。而在近日,这款SUV迎来了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的升级,并以22.98万元-34.98万元的价格上市,并首次推出了“挚热焰红”外观配色和A-Spec运动款。

一直以来,Acura的A-Spec车系在美国是非常著名的运动车型,知名度不比F-Sport以 及S-Line低,其设计灵感都来自于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同时从传奇跑车NSX也汲取灵感,代表了一种前沿的设计。 其实A-Spec概念版车型在国内亮相要追溯到去年上海车展RDX A-Spec概念版,而CDX A-Spec概念版的亮相则要去到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 那么现在推出的CDX A-Spec运动款跟概念版有哪些不一样呢?

首先 CDX A-Spec运动款的整体设计延袭了CDX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更通过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增加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CDX A-Spec运动款采用曜夜黑与锐动红的内饰配色,依然采用一体化中控台布局和按键式换挡设计,在方向盘底部加上了带有A-Spec标识,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搭载了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而后排则延续经典的中央升降式扶手设计。

在动力方面,CDX A-Spec运动款汽油版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到240 N.m。而CDX A-Spec运动款的混动版则搭载的是2.0 L发动机+ 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在豪华品牌车型不再高不可攀以及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如何才能打动年轻消费者?我想应该是消费者在选车时,这辆车有着跟同价位车型中不一样的亮点,这才能吸引和打动消费者。如果说CDX 的A-Spec运动款的外观给了大家一目了然的外显特质,1.5T+8AT的燃油版和混动系统给了大家丰富的驾驶乐趣,8个版本的车型版本给了大家更多选择空间外,它的安全智能科技同样是亮点。

安全性方面,广汽Acura 为NEW CDX搭载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这一系统集成了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八大安全配置。此外,NEW CDX配备了AcuraLink® 全能智驾系统,包含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等服务,让大家出行更轻松。

在买家效应越发显现的今天,豪华品牌在面对消费需求不断变化时,如何在品牌 DNA 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让消费者从感官品质的要求到对内在情感的需求都得到满足,是当下的一个新难题。 而广汽 Acura 自国产化后,它让消费者有了更多接触它和了解它的机会,无论是最基础的产品力抑或是服务品质等方面,均让自己从豪华品牌向豪华生活方式品牌进化。

CDX所处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是众多豪华品牌重点布局的市场,在这一领域中,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以及凯迪拉克CT4均是它的竞争对手。在年轻化和运动化的市场趋势愈发明显的态势下,CDX的竞争对手纷纷迎来了改款换代,例如去年完成换代的奥迪Q3今年推出了轿跑版车型,奔驰GLA也即将推出其换代车型等,均有着不少的动作。

如今CDX在完成中期改款后,产品力上的升级为其在市场竞争中增加了砝码,更低的售价以及更丰富的动力选择使得它更好地进入消费者的购车清单中。当消费更趋于理性之后,也许各方面均不输对手的CDX早已成为消费者心中所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