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A8:满足实用与享乐的新选择

2020年06月30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6月28日,在广汽集团成立23周年的特殊时刻,广汽传祺全新传祺GA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万-22.68万元。传祺GA8——这款被业内誉为中国品牌C级轿车的标杆产品,再次吸引了全行业的目光。

一直以来,“品牌向上”是所有中国车企发力的最主要方向。有些品牌选择推出新的子品牌往高端路线走,比如长城WEY;而有些品牌则选择在现有基础上推出更高的产品序列去实现品牌向上,比如广汽传祺

2016年4月,广汽传祺正式推出了定位于C级轿车的传祺GA8。凭借着沉稳大气的外观以及功能丰富的配置,GA8迅速在市场上拥有了一席之地。如今四年过去,伴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变化,GA8也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更为不凡的产品力。

01

奋斗与享受的双重需求

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近几年外界围绕着汽车产业用过最多的描述。能源结构调整、新造车势力与传统车企之争、“新四化”趋势、自动驾驶……在过去几年,中国汽车市场所发生的变化甚至比汽车百年发展史还要来得精彩。然而仔细观察,我们就能发现这些变化的背后,都少不了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身影。

当前,80、90后成为新一代的社会中坚和购车主力军,在物质富足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他们,有着跟祖辈截然不同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相比于过去,他们更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欣赏与众不同。这种开放吸纳的心态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变革,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但也正是这种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心态,让他们对汽车产品更为“挑剔”。

相比此前消费者的购车标准,新一代的购车主力军不仅在意漂亮的造型设计以及强劲的驾控性能,更加在意乘坐体验以及智能科技。对于他们而言,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是品质生活的一部分。

这种“新消费主义者”带来的消费需求变化,正在促使越来越多的车企进行全新的思考。广汽传祺在洞察到他们对奋斗与享受双重需求后,全新传祺GA8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需而生。

02

兼顾实用与享乐的旗舰车型

作为广汽传祺全新的扛鼎力作,全新传祺GA8凝聚广汽多年的技术与研发实力。驾控性能作为车这个物种的基础属性之一,最能体现出一个产品的技术实力,也是消费者购车时尤为看重的要素。

全新传祺GA8搭载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备爱信6AT变速箱,具有强劲动力、高驾驶性、高可靠性三大优势。再加上仅为0.28cd的同级超低风阻系数,使其拥有同级最短7.8s单人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235km/h领先同级的设计最高时速。

此外,全新传祺GA8还采用豪华产品惯用的前铝合金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配合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加上世界级大师调校赋能,实现了操控与舒适的最优平衡。

作为一款满足实用与享乐的旗舰车型,在乘坐体验方面,全新传祺GA8围绕着“视觉”、“嗅觉”、“听觉”、“触觉”、“感觉”五个层面进行了调整。0重力人体工学座椅,无缝贴合人体曲线,1008mm超大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创造了头等舱级别的体验。

在最近关注度颇高的车内健康方面,全新传祺GA8还采用了G-HEALTH 生态健康座舱,车内严选低VOC材料,配以CN95级防护滤芯和等离子发生器,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时刻保持车内健康呼吸。

不仅是在硬件部分诠释了旗舰的定义,在软件智能互联上,全新传祺GA8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其所搭载的是广汽最新的ADiGO智能科技,包含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云平台及大数据四大系统。除了给用户提供常规的在线导航、智能语音、QQ音乐及电台资讯外,ADiGO还将车内其他功能节点与用户身份进行深度融合,会自动根据用户喜好将驾驶状态调整到最佳,配备的车载微信通过全语音交互或是方向盘上的专属按键,即可实现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沟通,让车主可以更专注于安全驾驶。

03

三“8”聚首后的新传祺

从产品角度来讲,全新传奇GA8作为一款C级轿车,其所蕴含的产品力已经完全满足当下全新的购车标准,甚至在驾控性能、乘坐体验、智能科技等方面,不断刷新着中国自主品牌豪华轿车的标准。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广汽传祺在本场发布会上给业内带来的全部内容。

在全新传祺GA8的身后,广汽传祺全面的一面正在揭开。十二年前,广汽传祺传祺GA5叩开自主品牌汽车的大门,也成功切入中高端市场,随后又相继推出了全新一代传祺GA6传祺GA8等轿车杰作。此次时隔四年,全新传祺GA8焕新上市,不仅再一次展现出广汽传祺强大的研发和造车实力,同时也彰显了广汽集团12年自主之路的成果之作。

在中国汽车中高端市场内,广汽传祺正在以轿车为基础,向SUV、MPV领域强势进军。从当年的GA6、GA8到如今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GS8、堪称自主品牌MPV明星的GM8,再到此次全新GA8,广汽传祺已经在轿车、SUV、MPV领域实现了全面开花,成长态势稳定而健康。

与此同时,伴随着产品矩阵的日益完善,广汽传祺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据了解,在2019年8月8月J.D. Power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七年荣获中国品牌第一,更创造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CAACS,卡思调查),广汽传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在G20会议、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中国-东盟博览会、CNBC全球科技大会等高端盛会和国家平台,广汽传祺的身影出现得愈发频繁。

一个崭新的、不断向上的广汽传祺形象正在越来越清晰,而未来伴随三“8”高端车型(GS8、GM8、GA8)战略的持续深化,广汽传祺将必将持续在中高端市场占据更多领先的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