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发飙了!新车又降了,都跌到57800元,真是物美价廉

2020年06月30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消费者又喜欢便宜,又想好看,真的是又想马儿跑得快,又不让马儿吃草,放在十年前是不可能的事,如今却成平常事。我们都知道这两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而且受到国产品牌的挤压,如今合资车销量也是一跌再跌,北京现代的表现最为明显,这不悦纳又跌倒57800元,作为合资车而言,堪称是物美价廉了。

如果你看不上老款悦纳的设计风格,不妨看看新款悦纳,全新的设计语言绝对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说实话,我喜欢韩系车并不是因为三大件而是始于颜值,全新悦纳的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加上镀铬件的加持,车头的质感非常明显,两侧不规则的三角形镀铬件也使得新车更加运动,还有全新的设计的灯组非常犀利,较短的车头也能够带来更好的视野,对于新手和女性司机来说,悦纳更容易驾驶。

受到成本的限制,悦纳还是摆脱不了塑料感,中控台和车门板均为硬塑料,不论是视觉也好,手感也摆都能体现出其的廉价。特别是方向盘的设计很廉价,尽管有用皮革包裹,但手感还是很差,唯一看点就是中控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当然,配置也没有国产车丰富,标配双气囊、eps、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

悦纳的轮毂还是很奇葩,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丑,不过我觉得尾部造型很好看,不规则的造型看起来较为犀利,线条感很强,而且厚重感很强,看起来很饱满。其实,我觉得悦纳除了外观可以,其它方面都很一般,包括空间也是,毕竟是定位紧凑型家轿,车长也才4.4米,后排和后备箱空间很小的,尤其是后排乘坐三位145斤的大胖子就感觉很拥挤的,并不舒服的,后备箱和出租车一般大小,最多放3个行李箱。

悦纳的座椅坐着没感觉,没有啥包襄性,拐弯时候速度快—点的话这个屁股就觉得要滑走似的,然后买个座套觉得好多了,舒适性真的一般的。而且避震和悬架都很硬,隔音效果也好,正所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要不是合资品质,说真的悦纳还不如国产车。

悦纳的马力只有100匹,这台发动机给我最满意的地方就省油,—趟北京高速下来油耗显示5.4.我们老家这里的油便宜,—箱油加满刚200块钱,低速还能接受,差不多就7个油,我感觉油耗还是可以的,在cvt变速箱的扶持下,还是比较省的。不过动力真的很差劲,起步很慢,尤其满客的情况下,起步更慢,上坡就像小马拉大车,只有跑高速会好点,速度提升的时候会缓解下动力,总体感觉很一般。

你们觉得悦纳是一台怎样的车呢?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会选瑞纳还是国产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