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盯着合资品牌看了,这款自主家轿告诉你啥叫“性价比”

2020年06月30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讲真,看着自主品牌成长真的很让人“捉鸡”,这是因为,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大部分自主品牌都是偏科生,SUV车型能挤进销量榜前十,但轿车车型却总是榜上无名。发生这样的尴尬是因为咱们自主品牌轿车不行吗?当然不是!

轿车虽是自主品牌的短板,但也有表现十分均衡的产品,前不久刚刚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就是其中一个代表。在售价方面,逸动PLUS的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相比同级合资品牌车型在价格上有着不小的优势。

另外,在产品力方面,逸动PLUS的内外设计也很出色,外观有两种风格,稳重和运动都能满足。

逸动PLUS的内饰表现更是出色,一体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设计很显档次。2700mm的轴距也为其带来了不俗的空间表现。

在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和128匹,这里建议“有能力”的小伙伴选择1.4T车型,动力表现要更轻快一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逸动PLUS是一款没有明显短板的车型,再结合亲民的售价,可谓是高性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